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近况+发泄

自从,辞去了那份唯一的长工以后,
我真的空出很多休息的时间。

我不用再为了上班时间而勉强在还没睡够的情况下睁开眼睛,
我不用再为了要赶巴士而没空闲时间对我的脸做一点点的照顾,
我不用再为了害怕被开迟到罚单而赶的上气不接下气,
我不用再面对一大堆的耳环颈链戒指数到我头晕,
我不用再烦恼每天的早午晚餐要吃什么,要怎样吃才比较省…

现在的我,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来就吃自备的早餐,(应该说是午餐)
然后开电视追之前没时间追的连续剧,
到晚上,有妈咪煮很好的饭菜给我吃,
然后帮忙做点家务事,再冲凉睡觉~
就只是在前几天,有出去玩两天而已…
不过去玩回来这两天,我已经没有再穿过鞋子出门了…

昨天上午某人说好晚上一起看戏,
结果打电话给我没接到就在家睡觉!
我和他不是第一天认识的,而是已经认识六年了!
打电话我没接,不会直接来我家找我吗?
难道不知道我有时常都不会接电话这个毛病吗?

算了,我决定关掉那已经没有用途的电话,
让他睡够它,我已经不想再见到那种没信用的男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