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无官一身轻

真的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每天都有压力,责任的日子,
终于,停止了。

虽说那少许的压力是微不足道,
但我工作责任还是很重大的~
每天不管够不够睡,
要定时定后要爬起床,
明明身体不能跑,赶巴士时还是要跑,
就为了能准时开门不迟到。
不是我要自夸,
责任感重,真可算是我的优点。
(即使我到最后还是常因为巴士的不定时而迟到了)

昨天是最后一天,
时间过得真的很漫长,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最期待的10点,
却没想到,顾客好像约好的一样,
当我欠最后一步就关门了,
却突然出现,打扰我正常的关门时间。
但因为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我脾气异常的好。
我不赶时间,但新人搭巴士很赶…
所以为了她,我也要很赶。
印象中,我好像从未试过那么难度过这份工作一天的工作时间。

我安排了一天整理,
教了两天新人,
剩下的,就交给雪丽了~
我不需要再担心会不会因为迟到而中罚单,
不需要再担心货被卑鄙的贼人偷去,
不需要再面对每天要重复做的烦人琐事了。

一年,五个月,
这是我的历史上,最长久的全职记录。
我想,要不是老板娘人那么好,
我也不可能可以做出这个记录吧?

谢谢,
虽然你看不到,但我还是由衷的感谢你。
感谢你对我一切,一切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