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关于,情人节幕后后记

他真的和我道歉了

我不知道Mr.pig有和他说过什么
电话里的他告诉我,
他明白我说的话,
他懂我的意思,
所以,他向我道歉了。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容易心软
真的就这样几句话,
我真的就打从心底不生气他,不讨厌他。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不要滥用我的心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