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我的♥部落格♥

不知觉,这里已经开了差不多4年了。

2009年,我开始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记录,
由于没有习惯下来,所以常常冷落这里。

2010年,我依然还是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只得让自己每次牢记要写,一有空就要要写。
或许,是因为没有题材,
没有心机,没有时间,
也没有动力让我记得要写。

2011年,我开始帮雪丽做这份工作,
我简直空闲到不行~
上网,闲;看戏,闲,
我才开始发现,从前觉得没有时间写部落格的真正原因了!
因为,我一篇部落格就有很废话要讲,
似乎讲不完似的…
所以导致写一篇很费时,费力。
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就是时间多的很!
人被锁在这里不能走,所以时间是多到不知怎样消遣。
所以,写部落格刚好啦~
只要写完一篇就傍晚了。

另外,2011年开始,
我发现部落格好像开始有不知名的网民在看了,
因为开始常写,所以我自然也习惯起来了。
习惯写部落格后,三天两头就算是没写部落格也会到主页看看~
会一直很想念部落格,5天没写就好像整个月没写到酱…
我这是中了部落格毒了吗?哈哈!

我的部落格是故意不公开的,
有让朋友们知道过,我是有在写部落格的,
但我很少会给网址,多数让他们凭本身自己找~ XD
所以我说不公开的意思就是不在我的个人社交网页上标示出网址
例如facebook,friendster等等…
原因是很简单,因为我不是红人,也不是想红,
我不需要让很那么多人看到我写的东西,
所以,不需要那么张扬的去宣传我部落格的网址。

我写部落格,
最主要原因是记录下来我曾走过的生活,
所有开心与不开心的经历,
我的思想,我的成长…
偶尔当我空闲的时候还可以翻回来回忆过去的自己。

我就是不希望那些不懂我的人,
不喜欢我的人,看我不顺眼的人,
甚至是那些针对我的人看到这里,
然后针对性的把我说的话,我做的事,
通通扭曲掉原有意思。
(没错,我应该是样子长不好,嘴巴生不甜,所以我还蛮多''仇家''的)

所以部落格上,不知名的网友都是我的上等vip哦~ =D
当然!我认识的朋友来到我的部落格也是我的特等vip啦~ XD

今天,突然写这么一篇东西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发现到原来这里有好几位网友在支持我写的东西…
我是挺感动的~
所以,谢谢~!
谢谢你们~

我会持续记录着我的心情,
记录着我的成长,
一直到我没办法再记录下去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