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我,辞职了!

说好情人节后就要开口说辞职的事,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和老板娘说了~

老板娘样子已经有准备了
因为她之前都和我说明没有起薪水给我,
如果我要走都没问题的。

由于老板娘家里最近有事,
她老公的弟弟之前在家发生意外
她要照顾回她的儿子
所以我必须帮她做完3月才可以走。

原本我的计划是做完2月,
就要正式努力去赚很多很多的钱!
向我的梦想启程~
现在没办法了。。
唯有把计划延后一个月。。
之后要再更加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
得到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