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我,在乎的

Photobucket

我,在乎的..


我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
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 

我並不在乎與你生活在一起會遇到困難,
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不逃避; 

我並不在乎你長得有多帥,
在乎的是你能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我並不在乎你跟你的異性朋友有多好,
在乎的是你能不能一心一意對我好; 

我並不在乎你送我的禮物有多貴,
在乎的是你會不會時常給我個驚喜; 

我並不在乎你的志向有多遠大,
在乎的是你是不是一個老實做人、踏實做事的人; 

我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
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 

我並不在乎你的人可以每時每刻都陪在我身邊,
在乎的是你的心可以無時無刻不想著我; 

我並不在乎你在物質生活上給我多大的滿足,
在乎的往往是一句窩心的話,那似乎比什麼都重要; 

我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
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我看到你的未來; 

我並不在乎你跟我的關係有多親密,
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負責到底; 

我並不在乎可以分享你的快樂,
在乎的是我可不可以分擔你的憂愁; 

並不在乎跟你在一起吃苦,
在乎的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是不是我。

Photobucket


没体会到女生的心并不是你们男生的错,

错的是你们没有用真心去尝试体会。

女生的世界其实很简单,
但往往让你们男生想成我们女生很复杂,
在你们男生想到我们女生很复杂时,
简单的女生就开始变复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