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讨厌啊~

为什么??
为什么等了半年那么久了,
偏偏将近差不多回来的日子却发生突发状况??

明明说好10月2号就会回来的,
可是现在却说因为出境执照有问题,
可能会延迟回来..
快则三四天,
如果慢的话要等多半个月啊~

猪,你可以快点回来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快点见到你!

2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