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亲爱的月小姐,您终于来了

今天一早就不懂为什么,
在七分梦镜中跪着来睡觉,
后来好像觉得下身有黏贴贴的感觉,
立刻惊醒,
因为我知道,是月小姐来了..
马上跳下楼,进厕所清理..

因为之前算好日期应该是月头1号或者2号来的,
可是却迟了那么久,
害我还以为我的生理有问题,
差点要去看医生买药吃了......

不过现在终于来了,
也不需要去看医生吃药来了..哈!~

(希望下个月的月经可以准时来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