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死Digi,垃圾Digi!

死垃圾Digi,
今天收到Digi的信息Reminder我22号会Renewal Fee RM3 For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信息内容:
“3.00.DiGi Windows Live Messenger renewal fee:3.00/month.Renewal:RM3.00,24/10/2010.To cancel,sms MSN to 2016”

我发过信息去2016,
它回我一个网页的网址,
因为上网要钱,
所以我就干脆打电话去台叫他帮我Cut掉那个Msn的东西。

用Digi的用户都知道,
要打去和服务人员通话,
必须经过一大堆的电话语音,
好不容易终于接到进去和服务人员通话,
他却叫我自己上网取消!
然后讲话又快到死!
谁听到他讲什么鬼!!
最后我听清楚后,挂了电话就听他讲,
立刻用电话上网,可是显示出我已经cut了,
对啊~没错,我的确是cut了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会remind我多两天要扣我3块!!

我立刻再打回去台,
这时电话已经收到Digi告诉我"用了RM5上网,
现在开始Free"的信息。

这次是个印度人接的电话,
我告诉他我的状况后,
他还是要我自己上网Cut,
我看他根本不懂我的意思!!
亏我那么耐心告诉他。

后来他告诉我,已经帮我Cut了..
我就盖电话..

没想到..一个月后..
digi一样再send那封扣RM3.00的提示信息给我
我气死了!!

死digi!!
我迟早拿1000个投诉信塞爆你的信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