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心情越来越紧张..

最近的心情,精神,真的很紧张,
因为...猪就快回来了。

这个月真的有很多莫名的压力逐渐涌向我,
尤其是这两个星期,更是努力改善自己,
一直尽量把自己照顾得美美的。

比如:我肥了,要节食,作运动,
每天只吃不超过两餐的份量,
吃饱了还要下毅力不要坐沙发,
站着或者走走,
得空就坐在地上做一些简单的朔身瑜伽,
都是偷看Popular的瑜伽书籍学回来的。

肥了还不是我最大的问题,
是我脸上,额头上的青春见证!
这是我最近最烦恼的问题了,
额头的痘痘还是小事而已,
但脸上的暗疮是越生越成挫疮,
而且越来越是蔓延扩张,
尽管我在怎么勤力早晚清洁,涂药,照顾,
一样是好了一粒,生回两粒;
昨天消肿,今天再仲..
经过我两个月的努力照顾,
却还是要看到这样的成绩,
看到我都没力了,
真的很想直接丢钱去美容院搞定算了!
可是,我没钱... ...

其实我知道猪是不介意我外貌变难看的啦~
只是我是想给他看到一个半年没见过的我,
有个刮目相看的惊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