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猪给的意外惊喜第一次成功了

2010年10月2号  星期六  太阳天

今天是2号了,
可是因为猪的出境执照有问题,
导致回国休假的日期要延迟,
又不知道是几号才可以回来,
真是绵绵无期....

用电话上网又找不到那只猪,
信息也没有回复..
应该是在睡觉吧??
为了不想呆在家闷一天,
我花钱惹妈咪带我去Puteri的菠萝仔买菠萝包吃,
妈咪见有免费东西吃,
自当“义不容辞”,
马上开车载家里的弟弟和我出去。

妈咪居然给我买了RM17块多,
真的是吃人不用本钱,
回程我建议去Pasar买糖水,
这次当然妈咪出钱了,
至少没那么亏..

电视播着华丽台的《搜神传》
一边吃香甜可口的菠萝包,
一边喝着有点奇怪但不错喝的绿豆麦粥,
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 爽~

刚吃完,清理好,
坐在客厅沙发准备用电视麻醉自己的时间时,
突然电话来了,
是高佬杰,
他说要找我出去,
怎么这么突然,
但是有的出好过没的出,
所以马上去准备一下,
坐在客厅等待他的Myvi来..

电话响,
“我差不多到了,你出来啦~”
“哦...”
车都还没到就催我出去,
一向最讨厌等人的我当然没当一回事,
继续安安乐乐的坐在沙发上等。

电话又响,
“我到了咯~你出来啦~”
“蛤??到??你的车影我都看不到窝~”
“你不要理啦~出来先啦~”
“哦........”

怪怪的..
到底怪在那里??
突然有种想法闪出来,
该不会是猪回来了不告诉我吧??
于是我放下包包走出去看看高佬杰到底是“到”了哪里..
左看,没车也没人,
可当我往右看时,
一个穿着白衣戴墨镜的肥仔在鬼鬼祟祟的靠我的方向走过来,
却不料被我发现了..

在我前面晒衣服的妈咪也看见猪了,
妈咪和他嘘寒了几句,
我就一把打下去我最喜欢打的胸部,
骂他回来也不要讲~
还大费周章的让高佬杰引我出来..
无聊!~

猪把手上在Qatar的免税店买的东西交给我,
我就放回房间,拿了包包,
和猪出去了..

半年,真的陌生了,
很明显的,不是我的问题,
是你的声音变回刚认识时的斯文小声,
不像是还没离国的粗声粗气,粗话开头收尾的..
而我却还是一如往常,同样是那么吵的讲个不停。

这意味着一种不好的感觉,
像是...你是那种戴面具,虚假的人!
是我最讨厌的那种人!
不过目前还是不要想那么多,
我要安慰自己是过虑了... ...

平安回来了就好,
虽然知道你两个星期后还是要回去的..



 这就是猪在Qatar的免税店买回来给我的~ 

 chic香水 


 Ferrero Rondnoin巧克力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