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Maison之夜

 2010年10月21号   星期四   晚上 

今天Part Time约好一班朋友吃饭,
打算吃完饭就去Maison Club玩..

鸣和杰大约六点半就来载我,
载了我去L的家。
七点半左右就到了L的家,
阿强,L和他女友--淑仪,就和我们一同往PJ去,
待L的女友领了停在PJ的车后,
大家一起开往吧生,
因为他们打算去吧生港口海边吃海鲜。

 这是今天的样子 

差不多九点半,
左右终于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了..

我们点了一碟很硬的蜜汁苏东仔,
一碟很辣的蕹菜,
一盘有点辣的竹滩,(杰一直说是虫,然后拿到我的小碟..)
一份很多胡椒粉的上汤啦啦,
一碟蛮好吃的奶油虾膏,
一尾清蒸鱼。

 结帐收据单 

吃完后我们就启程往Maison的方向出发,
杰因为要在后座睡觉,所以前面的位置就让我坐。
我们只有1个小时的时限赶到我们要去的Maison。

去到那边,鸣开了两支whisky。
今天是Ladies Night,
门外站了超多美女的(我是例外)
有些几乎穿了衣服等于没穿似的,
半粒都差点掉出来了..

我们进到去看到阿强上次带去Quattro的女生,
她现在是在Maison卖酒。
她叫WeVi,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我们给她的简称是KFC。

进到去领了位子,
我们的朋友陆续一个接一个的来了,
而阿强也带来了三位女生,
这次他们说是McD发财汉堡包套餐,
因为连带三个人,两个都是有肉的女生。
三位之中,我只记得最瘦小的ViVi,和BoBo这位胖妞的名字。

人到齐后,发现中间有沙发位没人,
我们把东西搬过去占为己用了..

没多久后,
我们的主角--阿鸣开始被大家灌醉了,
满脸通红,喝醉的样子显得神志不清,
他拿出新买的电话(和我的一样,不过他的是黑色的)
和大家拍了几张合照。


 L和鸣 
 不懂是谁的手多多(右边那个V是我)
 L,鸣,WeVi(KFC)
 他们的朋友 
 L,不懂什么名,鸣,根,强 
 强不懂要做么.. 
 杰(没喝到却扮醉)
 死爱靓的L 
 鸣和我 
 鸣和强 

 贺俊鸣的样子好好笑!

 一个醉了,一个睡了 
最后一张..

 我是否醉了?? 

散场后,大家各自载人回家。

我请杰驾车回家睡觉先,
然后再请鸣载我回家,
因为杰他待会儿五点还得爬起来工作呢~

回家途中,我因为太累而在车睡着了,
连到家了我也不知道。

不知我睡了多久,
一阵通电话的吵杂声终于吵醒了我,
昏昏沉沉的我马上道歉下车回家。

答应了猪回到家信息他,
才发现电话没电了,
因为懒惰上楼充电,
我趴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心里一直告诉自己:“明天才给信息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