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10月的最后一天

 10月31号   很热的下午,阴凉的午夜 

今天是星期日,
Lsk很早就和我约好了,
今天要和我一起去唱K,
原因是因为他说他没有听过我唱歌~ 汗!

我说了我现在没有工作,没有钱,
所以他开到口说请我,我又怎么推辞呢??
我说了,他定会大失所望,
虽然我超级喜欢唱歌,
但很多人都说我唱歌很难听!
包括我的双亲...

早上我跟着我Satio的闹铃醒了,
可是我们还是迟了一步,
Red Box IOI Full了,
要就等到2点进下午,
可是下午的很贵哦~
后来我们马上call去The Garden的Red Box Plus Booking
可是,Parking还是要给死垃圾IOI吃了RM2才可以离开..
(因为今天是星期日)

这是我们今天的K房

The Garden的Red Box是我第一次来,
我对Lsk有专属的记忆了!!
老实说,我很少去Red Box的,
因为收费是蛮贵的咯~
如果是这样的收费,
我本身会宁愿去Neway,
因为我觉得Neway质素有好过Red Box,
歌也比Red Box的多。

不过,今天来到The Garden这间,
还算不错啦~
点歌系统和Green Box的一样,
比Sunway那间的点歌系统容易多了~
水也是不错,
但是食物就...
我不知道啦~
因为我要点的餐,服务生告诉我没有,
(妈的,没有了就不要放出来啦!~失败!)
所以我没有叫食物。
其实我看那个卖相还算挺诱人的,
但Lsk说,很难吃...
所以说,人不可貌相,东西也一样!!

他说很难吃的咖哩面


很特别的设计


单调,却也美

这是Lsk ^^


没有化妆,鼻子也烂了,两个字【样衰】

这次唱K程,还算是愉快的,
我们唱到3点,就回家了。
(因为他好像还有约哦~羡慕!~~)

然后就是,
我之前有答应了雪丽今天晚上10点半去IOI F4,
也就是我未来工作地点,
因为今天是为明天的开张,
要排货上架。

我无意请来没有名先生载我过去。
其实我是有点想见他,
可是心里却一直怕麻烦到他,
但最后他是义不容辞的来陪我了。

真的有好多的东西要弄,
要按架,排耳环,排发饰,排项链,手链脚链和戒指...
他一直站看我排货,我本来想问看他要不要过来帮忙我们,
可是又想到好像很不好意思,
所以也没说什么,
就静静排我的货,一边偶尔偷偷留意他..

直到排完,
已经是1点多,
终于算是弄好了..

大致上都排好了

往停车的方向走回去时,
我还强行偷拍他的K样,哈哈!

没有名

他一路上一直告诉我他站着看我们排站到脚痛,
好像示意想我慰问他..

其实我是觉得他很故意咯~
明明有说了如果累了可以先回,
我老板可以载我回,
我是担心他明天有做工会累,
可是他坚持说陪我..
然后我叫他坐着等,
他又不要,又说要看...
然后脚痛还要暗示我慰问他,
我就故意不要理他,
还多多借口和冷水泼下去..

而且就算我慰问也是无补于事,
所以没理会他,
还说他有的坐不坐,活该!
他似乎不爽了..
他应该是很难过...

我不喜欢这种故意的事~
我要的是自然~自愿~

我赶紧用我的强项去转移他的视线,
问他肚子是不是饿了~
哈哈!我最厉害的..

我们一起到Pelita,
这是和他第二次来,
这次,我绝不要做外面了!
(因为上次被蚊子咬得我很烦)

他知道我要求的原因,他笑我。
想起他每次都说:“我和蚊子是朋友,它不会来咬我的~”
我就想起这个变态佬的房间都是蚊子窝,
他当然不怕啦~
我很想一句应下去:“因为你的血过期了,很冷,不新鲜。”
可是我累了..所以懒得睬他...

那么夜了,我知道他是还没吃东西的,
所以才提议吃东西,而且我是想好好陪他聊聊天。
可是我没打算吃。
我等他叫了,我才说我不要吃,哈哈!
他知道我没叫,
等他的东西来了,
一直引诱我吃,
可是算了吧~你是不会成功的!~ Blek!!~

大家都累了,
明天还要工作,
所以吃完还是回家了..

我真的很感激这位古怪的没有名陪了我半个晚上,
希望他不会把我的“冷水”放在心上...
但,他那么记仇,应该很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