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4/10/2010-惊险的PT約會日

又是一个闷在家的星期日,
爸爸妈咪今晚会带弟弟去喜宴,
话说今年还真的很多人结婚咯~

大妹妹今天有做工,
我和小妹妹在家,
她看戏,我看电脑。

下午3点10分++,
我拿起我的宝贝Satio,
给我亲爱的Part Time打了个Morning call,
履行我的职责和诺言,
他几番向我求饶放他睡多一个小时,
最终我还是让他继续睡一个小时..

原本打算4点20分再打给他,
可是下午4点13分,
Part Time自动打了给我,
聊了一下,因为电话有问题所以断线了。

后来我就开Blogger看人家的Blog,
看看下都8点多了,
Part Time的名字又出现在我的电话屏幕了,
这次他是要约我看电影的,
他请我上网看看有什么电影可以看。

当我打开gsc.com.my
看到一堆不认识的外国戏,顿时懊恼..
突然间,被我看到一部名为《抱抱俏佳人》的香港电影,
就立刻和鸣说,我们决定就看这部了。

鸣来载我去到Mid Valley后,
就去买了12.15am的票。
他知道我还没吃东西,
就抓我进金加利吃“晚餐”


 巧克力绵绵冰 




















 炸云吞,红豆绵绵冰 












 我的Part Time-贺俊鸣 































 我的“晚餐” 












吃完后,我们闲聊了一下。
结帐后就到戏院门外等时间到..

 The Perfect Wedding 

看完戏后,鸣前面的一个男子站起来,
用很不好的语气骂鸣:
“靓仔,你的脚好长啊?!!”
离开时,他和他女友还带着不爽的眼神瞪着鸣。

鸣马上满肚子不爽,
我已经请鸣就这样算了,
其实我知道,鸣一定不会就这样算了..

出到戏院立刻喊着那个男子,
看样子,鸣似乎是真的很生气,
好像已经开始步入开打的序幕..

我在一旁努力鼓起最大的勇气帮鸣辩驳,
可是还是忍不住害怕的感觉,
手抖,脚抖,差点连声音都发出颤抖的声音,
未免让鸣知道我害怕而分心,
我立刻停口,躲回鸣的后面..

一场辩驳,我一直很想拉鸣离开,
可是我知道狮子座的男子是怎样的性格,
所以我始终没有拉开他,
我只有在后面害怕,
我真的很没用..什么也帮不上..

直到最后,
鸣突然低声下来,
向对方道歉,
百般找借口下台,
我大概猜到,
他应该是为了不想我也牵涉当中,
所以才向对方退步的..
我马上鼓起最后的勇气,
以一人退一步,帮助鸣能好下台。

眼看要开打的情形突然化作没事,
我很开心,
虽然我还是不能按下自己还在害怕的感觉,
但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终于没事了。

上车后,鸣告诉我,
其实他是真的要和他动手了,
可是,因为有我在..
他顾虑到我的存在,
他怕我被牵涉,
怕连累到我也要被打,
他担心我。

果然,他果然是真的有顾虑到我的..
但他是示意说是我在绊手绊脚,
害他担心吗??
不管怎样,
鸣能在那么生气的状态,
还有顾虑到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高兴,
我不用害怕真的开打起来,我不知所措。

谢谢你,贺俊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