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很无聊的一天

今天一觉睡醒,
随手拿起放在床头,
新买的小说。
《我要像海鸟一样飞》
这是早前我和猪在Ikano的Popular逛时,
吵着要猪买给我的。
而且一并买了四本,
除了《我要像海鸟一样飞》,
还有《小黄鹂鸟》,《七天》和《青色的围墙》。

我会选《我要像海鸟一样飞》是因为书上印了
“红蜻蜓第一届少年小说金奖”的标签。
我就是要看看这本书是否真的有金奖的资格。

先前在马光工作时,
我和美欣逛Popular,
我看到红蜻蜓出版社的青少年小说,
示意很希望有机会可以看这些书,
但却没有能力购买价值RM20一本的书。
美欣告诉我,
她妹妹有两本,
分别是《小天堂》和《55年》
我拜托她带到诊所借我看,
看完果然不让我失望,
确实是很有意义的书刊。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
翻开《我要像海鸟一样飞》来看了。
用了一个下午,
我把整整218页的书,
一字不漏的看完了。

故事是述说一位刚要考UPSR的六年级生--浩然,
因为家庭问题,
百般不愿意都必须从一个设备齐全的繁华大城市,
转学到小渔村里一间简陋的小学完成小学生涯,
从厌恶那个到处都是鱼腥和牛粪的渔村,
直到在那里认识了一班天真单纯又有义气的朋友,
才开始发现小渔村也有城市找不回的感觉。
其中有一位也成了浩然的红颜知己--子澄。

这本书果然真的很好看~

2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