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新工作找上门来了~

2010年10月12日 夕阳傍晚


今天雪丽打来,可是我还在睡觉。
当我睡醒后我又忘记打回给她,
直到我很闷,没东西做的时候,
我才想起我还没回复她电话,
就回了个信息给她,
没多久就打回来了。


她计划11月1号在IOI开一间新的档口,
希望我可以过去做全职,
因为如果我不能做的话,就没有人做,就不开了。
她能给我一个月八百薪金+佣金,
一个星期休息一天。


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因为我懒惰再去找新工作,
况且我的老板是她,
她在我心中是个好老板,
我帮她做Part Time很久了,
她也清楚我的人,
比较少机会是因为老板不好的问题而离职,
然后这份是看档口的,
一个人做就不会有同事不合的问题,
所以我毫不考虑就答应了。


从我16岁开始就出去工作,

曾在档口卖银系饰品,
档口卖名字Sticker,
在I-Gate卖相机,
Neway做Part Time Waitress,
在Sub做Part Time Sale Promoter。
(Sub是公司不给位子我做Full Time的)

除了这些工作以外,
有很多工作都是自动找上门的,
比如:档口卖包包,洗头妹,
在1U卖女生首饰、包包、鞋子,
芯忆城素食馆,中医诊所护士。
之前还有两份朝九晚五的工作也是自动找上来问我要不要做的,
可是因为我选择了中医护士,所以推辞了。
而这份自动找上门的工作还来的正是时候,
所以我算是找到工作了,
也算是完成一件未完成的事了~
算起来我也很幸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