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爱情,感情

恋爱,大家都知道是两个人喜欢彼此而在一起相互关怀,
相互疼惜,常相厮守,直到永远。
但又有多少个能解释,
何谓爱情??
又为何会从爱情,变成感情??
直到最后变绝情??

爱情,是两个人刚刚开始喜欢对方,
在一起时所拥有心动的感觉所创造出来的;
感情,是两个人在一起,
从习惯,到依赖,直到枯燥乏味而渐渐演变出来的。

有很多男生,包括女生,
都会以感情淡了,没感觉了,
等等藉口来作分手理由。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贪新鲜感,
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觉得下一个将会比上一个好。

但这样的爱情是爱吗??
难道你就可以那么轻易放得下曾经说过爱她的她,
再爱上另一个人??
那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可怜虫,
你永远也不会再得到真正的爱情,
也永远不可能了解相爱的幸福,
你就不要去害人了,
干脆存钱买家过终身单身命,
再不然就去婚姻介绍找个结婚过人世算了,
何必千辛万苦去追一个希望得到真正爱情的人,
最后却用一句不喜欢了,没感觉了,和对方分手??
这样会比较有趣,比较好玩是吗??

古语有云:
百世修来共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
即是有缘能相聚,就要珍惜到永远。
有缘就有份,有婚必有姻,
既然彼此是有缘相恋,
为何要让这份缘随之飘零??
如果不是真的爱她,
就不要随便的说出爱她。
如果不是真心想和她共度下半辈子,
就不要随便对她许下承诺。

恋爱过程,
都是从相知,到相惜,
相恋,到相爱;
相爱之后就是害怕,紧张,霸占,
最后就是两个结果,
第一,恋情稳定,爱情成感情
第二,不欢而散。
形成感情虽然是稳定,
但却会因为时间而冲淡昔日的感觉,
会忘记曾经有过的甜蜜,
只会觉得对方越来越糟糕,
只想早散早好。
何曾会想过能够有这样的感情是多么美好的事??

如果只是因为没感觉了而分手还不是最过份的,
过份的是,因为背叛而分手才是真正可恶要不得!

今天,我是突然想到这个话题,
所以才写出来,
希望大家知道,既然拥有了,就别不知足,
得寸进尺,最后只会留下一片孤寂泪水,恨错难返。



文章有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