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29/8/2011 - 晚上

我只是會哭!
就只敢躲在房間靜靜的哭!
連為什麼哭,都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小姐的關係..
心情很不好,但不懂真正原因為什麼。
只是懂一直掉眼淚..一直哭。
可我知道現在的我為什麼會很累。
家裡,沒有人懂得來關心我。
就連認識五年的Mr.Pig..
都不懂我要什麼..
我要怎樣來安慰我自己這樣的心情?

今天回來賣bag第一天,
不懂是不是我的銷售能力強了..
生意超好的~
好像有RM1300+
但雪麗這bag檔真的有夠難開門關門的。
關了我差不多20分鐘!

那個..叫軒正的facebook朋友..
我永遠都記住他!
因為他也是一個,答應了人要做的事卻做不到的龜男!

今天那Alvinyap帶了tjai suit yeng來,
要和我推介保單的東西。
其實我現在真的很不想煩這些東西。

他們要看我買了三個月ING的保單,
我以為看一下就好,
沒想到要帶回家。
裡面好像有幾張資料的紙..
太累沒看清楚就給她了。
她不好幫我弄不見掉..
更是千萬不要拿去IOI還我..
我會不知道自己到時會有什麼樣子出來!

那個死人蘇榮亮!
我看已經有兩個星期多了,他到現在還是一樣!
不理睬我,當我透明!
真的像足那個蘇關生的性格和脾氣!
小心眼,小氣又愛斤斤計較!
講話很不好咯他!
比我的還更得罪人!
我真的受不了為什麼他可以對自己的家人也那麼的計較咯!
好像我虧待過他醬!
他當我透明我也可以當他透明的!
反正這個家,個個都當對方透明的啦~
首先就是那個蘇詩佩,不爽,心情不好,就一句話都不應你!
再來就是那個蘇關生,都是當我是死的。
最後就是那個蘇榮亮!一點點小事計較到~~我看草都枯死不生了!

有人在和你講話,不應人,不覺得很沒禮貌的咩?
我就算是再生氣或者心情不好,我怎樣都會應人家的問話,
不會一聲不響,當人家透明,
如果那個人是有那個能耐讓我可以那麼狠心當他透明,
那就是他自己要檢討!

我回到家,知道有人在,
我很累,想叫個人幫我開開門,
那我就不用舉起那個那麼重的包包抄鑰匙開門了..
那個死人頭竟然不睬我!
還當我透明!當我的話是風!
不要緊!我自己開!
我不是廢人!
然後剛剛又在那邊和媽咪講人的壞話!
還有誰?
很明顯就是講我!
我一定會記住我怎樣對你,你卻是怎樣子對回我的!
蘇榮亮!


最後就是那個死肥仔,
下午叫他去睡死它現在竟然起來沒睡死去!
然後我叫他不要惹我!
他連慰問的話也不會講!
我真的可以當他是死的!
因為他真的不懂我!

在這個時候..
我又再次想起一個已經不再電話邊..
陪伴著我的人了..
他,現在正和他的她..
攜手回了家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