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很记得,三年前..
那是我18岁生日的晚上..
我就是自己一个人..
在家里对着电脑..重复听着一首歌..
那是伟琴哥哥特别做给我的生日礼物,
是专属于我的一个页面。

里面,就是播着..
这首..让我泪流满面的歌..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听懂歌词里的意思..

ribbon-short and small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的包廂裡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難..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ribbon-short and small

今晚..我也是自己一个人..
就是这样度过 (´ω`)

1 則留言:

  1. 虽然他不在你身边...你要坚强的过哦....(讨厌的臭猪)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