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我很需要,发泄

我只是想要一天而已,
我只是想下个星期三的休息换一天去星期六,或者星期日休息..
就只是要拿那么一天而已..
让我可以去做一件..只有星期六星期日才能去做的事..
你却和我说..你要进货!

你两天都去进货吗?
我不觉得你两天都会去进货咯~~
你真正是什么原因呢我不知道..
但是我绝对不服你这个"进货"的原因!

你明明可以叫你老公的表妹看的咯!
你最近我休息都是叫你老公的表妹看的啦!
也不差那一天咯!
为什么就是不让我换一天星期六或者星期日休息?

我已经很迁就了,
底薪很底,我念在你对我好,我不要紧。
已经帮你做九个月了,我还是在八百五的价。
生意不好,我不要求你加我薪水..
那..我这样的小要求..
你就不能迁就我吗?
问也不问为什么我要换一天去星期六或者星期日..
就立刻拒绝我!
我不是去玩好不好!
我是有正事!

我发誓!
如果你要继续这样..
我做完九月..
我会向你请辞。
你,另请高明吧!
我没那个能耐继续帮你打这八百五的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