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今天的小小惊+喜

今天接过两通电话..
都是没有名字的..
我有说过了..
因为我电话不是我的..
所以没保存电话联系人..

第一个号码是很陌生的..013
Lsk..他打来问我什么时候得空..
因为前两天我拜托他帮我Print东西..
他要把东西交给我..
星期三吧~我休息~ (´ω`)

第二个号码..012
号码很熟悉..可是却记不起是谁..
接了后一听..
原来..是Part Time..
他真的回来了..
今天打来装模作样的假死和我说他和靓女在行街..
其实根本就是自己一个人在我这个离他家很远的IOI Mall Long街..
他竟然会特别过来找我..
心里是有丝丝感动.. (´ω`)

因为我真的完全没想到过..
他会特别大老远来我这里找我..
也可能是因为我之前整天都讲他啦~
讲他回来和没回来一样啦~
讲他回来都不会找我的啦~
讲他回来都是宁愿睡觉和打机都不愿来见下我的啦~
一直讲讲讲...其实我都讲都闲了...
没办法啊~
我就是爱弄他!!
因为就只有很少数的某些人..
我会这样对待他们的~

虽然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我要这样讲他念他的目地..
其实..就是很容易就猜得到的那个"因为"..

可是..
惊喜和感动都是一下而已..
当有人Call他,有其他人可以陪他了,
他就会以最快的速度,
从我的视线范围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过..他还是有一点称职的..
在临消失之前,还有心买一包Famous Amos给我吃~ XD
谢谢Part Time~

其实我也知道..
我和他,从第一天开始..
一直都是彼此的Part Time..
只不过..
我们对Part Time这名词的用途不同..
我,是他无聊时的暂代陪伴对象..
而他,是暂代我男友应该帮我做的事..

是没有付彼此佣金的.. Part Time

1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