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好险..

今天放工,等了好久的巴士..
真的很久,好几次远远看到巴士来了..
可是当巴士靠近后才发现是T开头而不是U的.. ='(

我是多么希望现在自己的手上有任何可以方便给我玩弄于手掌的娱乐..
比如Ipad2..
我一直想象我有Ipad2后,
我可以看电子书,我可以画画,
我可以玩下载的Apps,我还可以上网写Blog... ...
它是那么的轻巧,方便,又好用..
可能我终于看到了Ipad的好处,真的越来越想得到..

而现在,我唯一的娱乐选择就只有电话..
因为电脑不可能在这种地方开出来..(我身旁没保镖的..)
可是..电话里没有Game玩,没有歌听,
而且我电话号码是九千年都不会有人找我,陪我讲话..
甚至..我直接Call给我觉得会理我的Mr.Pig..
结果也是换来一句“我很忙啊现在..”

我呆了好一阵子,在想自己要怎样应对这样的难过..
我盖了他电话..
他再打来,我再盖..
不知道第几次..我接了..
没等他出声,我直接用很大声又不爽的语气和他说
“忙就不要再打来了!是酱!”
我知道,他一定会再打来..
我直接关机了..

等了很久,很久..
终于让在这巴士站苦等许久,
超过20多个同方向的乘客一起等到我们U60的公众司机来到..

下巴士后,我照常的走一段路回家..
过那几条很危险的马路..
我看反光的告示牌显示前面红绿灯是亮青灯,
前面青灯的车是不可能走进来我要过马路的这条线,
因为青灯车直走,所以不可能会有其他线的车会走进来,
我很自然的就想直直过对面..
但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有什么拖住我脚步..
正要开起脚步往前走的我突然停住,
还往左侧望去,确保没车辆..
平时的我..没有那么小心..
真的..平时我看了前面是青灯我就直接过了..
没有看那么多..也不会想那么多..

今天好险我望回去看是否真的没有车!
不然..我可能真的会被那辆闯红灯的烂Saga送医,
那将会是我出世出院后,生平第二次住院了!

我不想今年真的可以衰到进医院睡咯~~
所以..烂Saga的Driver,Please~ 不要这样来害人!



附:-
今晚过后是Nicholas Gor Gor 的生日..
我很记得~我21岁的生日..
是你让我脱离自己一个人面对未知的危险..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我要大大声的在这里喊!
Nicholas李俊宏Gor Gor~
23"生日快乐!



【END】

1 則留言:

  1. 以后要小心点哦...(讨厌的臭猪)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