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惊,喜。

今天呐!
想起,就觉得很不好意思僚..
我自己都想笑黄自己的脸..
真的觉得自己很鱼咯~~ ( ¯﹃¯ )
但是我又想记录在这里..
没办法啦~鱼就鱼呗~
反正又不是没有丢脸过。
鱼人做鱼事、
习惯就好。

就早上啊~
不懂做么翻来翻去又忽然醒..
(我想从头开始说起..)
我终于受不了..
干脆坐起来..
不要睡了..
这时..我才发现今天家里特别的静..
想起昨天苏荣亮有和我说过..
今天早上会和妈咪去茨厂街..

我电话果然在外面梳妆台放着..
因为我说过如果没有在家叫我起床就要把电话放门口外面的梳妆台..
不然我会听不到闹钟的声音..
(拍写~我从小到大就是这么一个那么爱赖床的女生...(´ω`))

所以我照常的按了洗脸霜、拿牙刷,
进妈咪房间厕所梳洗。
出来后照常抹脸、收缩水、暗疮药膏..

做好了所有事,
都才9点半而已呐~
反正时间尚早..
我心血来潮..
开烫卷机夹一下头发..

做好后,时间已经是差不多10点..
拖时间还拖得刚刚好~
接下来就是换掉身上的睡衣,
下楼,拿水壶,然后准备出门... ...

事情的重点就是在我正要准备开门出去搭巴士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自己没有钥匙!( ゚Д゚)
钥匙留在一个包包里,
而那个包包,却在我档口!( ゚Д゚)

天啊!
这种紧急状态竟然在今天又再次发生了..
我叫到:“啊~不要!~”( ゚Д゚)

包包已经抄过了..没有
打电话给妈咪问大门口钥匙有没有后备..没有
后门被超级多东西堵塞,而且也找不到后门钥匙..
在这个时候,我还能有什么办法走出这个大门?

我已经急到哭了..
我没怪人..
应该是说..没资格怪人..
因为都是我自己的错..
谁叫自己钥匙不带在包包要漏在档口..
现在好啦~
没钥匙出门了~
怎样好?

其实我上次已经有试过一次..
妈咪早早就出门了,
我当时就没钥匙可以开门..
可那时弟弟下午有上课..
所以妈咪有留下钥匙给弟弟..
而我当时就很幸运的可以用那个钥匙开门出去做工..

但我知道不是每次都可以有幸运之神的眷顾..
后来我有一直提醒自己要回档口拿回那钥匙放进包包里..
免得再有下次,可我印象中好像没记得我有拿过..
现在..果然发生了最不想发生的事..

我一直控制不住的蹲在地上哭,
一直问自己..
我要怎么办?现在要怎么办..
眼睁睁看着时间一直过..
这样一定会错过不迟到的巴士的!

谁?这个时候..谁可以救我?

我尝试打给振荣..
他是目前唯一一个我想到,最靠近我家和IOI的人,
他之前有对我说过..
有什么事,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打给他,他一定会赶来帮我..
其实我是实在..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去麻烦到人家..
尤其是他..
而且他自己也是在工作中..
可现在的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办法..
此刻,我真的好希望他可以驾着他的摩托,
帮去IOI找我小妹拿她钥匙回来给我开门出去。

所以呢~
求救的结果就是..
“你有在忙吗?”
“嗯,我在忙..”
他说他在忙..
我问他是忙一下还是忙很久..
他的回答给我感觉..就好像..
我已经在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了,还突然下起冰刨..
“那没事了,我自己再想办法..”

其实我早就知道..
他之前已经是三番四次让我失望了..
有一次..
他载我放工回家,我进了篱笆门..
他就好像很赶时间酱..走了..
那时我一个人在那么黑的外面有多害怕~
他不知道..
我怕黑,我怕一个人。

有一次..
和他碰巧在下面商店附近遇到,
就坐下一起吃东西,
到回的时候..他直接就骑他的摩托回了..
那天我自己走回家时,
对面马路有个印度人骑着摩托,
往我这个方向转来..
(后来我才在想他应该是要问路的..)
因为我有路边摩托恐惧..我有阴影..
我怕到还没等他转到来,
我就立刻调头往反方向快步走..
待他走后我在返回原本的方向..
他不知道..
他已经让我彻底失望..
他连一个男人基本要有的风度都没有..
算了..他又不是我的谁..

我好像扯到很远去了..
其实这些是我当时脑里有在回想着的记忆..
回想是很快速的,写字看到好像很长罢了..

电话盖了后,
对,没错..我又哭了..
其实我知道哭没有帮助什么..
我也已经一直拼命叫自己不要再哭..
可是它不肯听我嘴巴讲的话..

在逼于无奈之状况下..
我只有期望奇迹出现..
我再翻我的包包..
我一直翻、一直翻..
最后..
竟然被我在小口袋找到了一串钥匙!
对!那是本小姐的钥匙!
原来我有收到钥匙进包包!

口大大!
囧囧囧囧囧!

我知道我已经糗爆了..
可是我还是想..
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的我马上破涕为笑僚!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好好笑!
慌了差不多有15-20分钟..
才发现..原来钥匙其实就是在自己的包包里.....

出门,赶巴士..
我以为我肯定迟到了..
没想到..后面的站全部爆满人..
很明显..巴士没有来过..
所以..
我..没有迟到到..

1 則留言:

  1. 你真好运啊...乌龙妹..(讨厌的臭猪)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