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原來..我真的落後很遠了

最近終於讓我看到Tablet的好了~
計劃弄一部來代替原本要買新電話的念頭了..

之前是有考慮要Ipad2,或者等Ipad3出的..
可是當我一想到Apple的產品都需要Jail Break啦~
然後什麼都要正版啦~ 要錢買啦~
歌要從電腦的iTune進才可以用啦~
戲也要用軟件轉換才可以放進去看啦~
Z..z..z..我馬上閒掉僚咯~(¬_¬ zzz​)

我對那些什麼Software,一概不認識..orz
可以說我是蠢..(´へ`)
而我也很難學得會那麼多這種複雜的xx東西..
所以我到最後終究覺得..
平板用android,應該會比Ipad的ios更適合我啦~

最近做工開電腦都不看漫畫,不看戲,也少寫Blog了..
原因是整天泡在谷歌裡看Samsung Tablet的資料--Samsung Galaxy Tab 8.9
我真的看夠多有關於它的資訊了..
雖然有些好像很深的名稱我不知道是什麼
什麼HoneyComb... (¬_¬​)
但我知道,8.9是10.1的弟弟,
除了尺寸大小不一樣,功能幾乎都一樣。
可是我還是較喜歡8.9寸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對8.9特別情有獨鍾~~!

真的越看,就越讓我想盡快得到這部Tablet!!
所以我今天不看了..(╯3╰)
真的很期待我能拿著這部平板消遣時間的那一刻!!
只可惜..馬來西亞還沒上市8.9的..(╥﹏╥)

Mr.Pig說等他回來後,帶我去新加坡找看~
Mr.Pig和我說,他可能10月或者11月會回來~
他的意思..就是很明顯在說..
我最少也要多等一兩個月才可以得到這個寶貝~(╥﹏╥)

可是我還是心癢癢,很想快點體驗~
我上網看了很多有關Android的apps..
在某論壇,我看了他們在討論很多熱門的apps..
才發現..原來我對那些apps一概不認識..
身處在2011年90後的我,
竟然可以Out到這個地步..( ゚Д゚)
我甚至連現在最火紅的免費信息聊天應用程式--Whatsapp都不懂..

現在已經是連aunty都手持iphone4,
小學生來買ipad2 Cover的時代了..
而我卻只是拿著那個每天都和我顯示說內存不足,沒有位子的爛鬼N97!
每次等巴士要聽歌,沒歌聽,
要找人信息講話,全部不見踪影..
甚至連遊戲,都沒的給我玩..

不行!
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遲早會被現今的科技淘汰掉的!
我一定要盡快把這部Tablet弄到手!
到時我一定要跟上現代所有人的科技腳步~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