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带泪的坦白

昨晚放工前,
我终于把这两个星期,
在我心中对某个人的不悦,
全吐了出来..

手指在键盘上不停的按,
情绪控制不住..又掉下那熟悉的泪水。
连隔壁档印尼妹叫我关门我都不敢望过去..
深怕她看到会问长问短..

那时候的我..
不想讲太多的话..

信息寄出..
我真的希望..
那个人..会明白我的感受..
希望,他会明白..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一直以来那不好的心态,态度和作风..
还有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沟通模式..
也是内容中的重点。

我并不要求他100%成为我心中想的那样..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
我认现实的..
他..可以不用做到我认为的最好..
但..至少...
他让我看到..
他真心愿意接受我的建议,并认真检讨..

否则...
我实在不想再浪费时间..



『结』

2 則留言:

  1. 他一定会受到的..可能他在努力的改着呢,别想太多吧。(讨厌的臭猪)

    回覆刪除
  2. 他一定会收到你给他的信息的,别想太多咯(讨厌的臭猪)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