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3/7/2011

今天依然是有头痛..
但老板娘始终要我去开门先..
因为她真的有重要事要办..
下午才能赶过来让我回家..

搭巴士,它停了..
但却不开门让我上车..
我最终还是回家请妈咪载我去..

到IOI..我忘了..
钥匙好像锁在柜子里..
昨天回家头痛到忘记拿钥匙就走了..
幸好老板娘有看到我的信息..
她叫她表姐拿钥匙给我..

我开门后,
雪丽特别交代我不需要点货..
不需要邦绳子..
只要看档,等她来就好..
我有感动了..


(故事未完持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