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悄悄地..来了

今天,Part Time突然Call我。
他想告诉我,他这个月尾,会回来。
我知道了,我在Facebook已经看到了。
他很开心,是因为今年他可以在这里过生日了。

他生日后,就到我生日了。
他问我,生日要怎么庆祝,
想到就告诉他,他帮我庆祝。
其实..我没想过..
也不想去想... ...

不知觉中..
日历又是时候要翻到八月那面了..
时间,是滴答走,
光阴,却似箭飞。
原来我已经要步入成年了。

Part Time有意无意说了某些话..
让我回想起过去好几年的生日..
我..又掉眼泪了..
16岁,和当时的某个人吃快餐过生日。
17岁,生病,想吃顿生日大餐也无福消受。
18岁,静静地,在家过。
19岁,终于是到我在K房切蛋糕庆生了。
20岁,早上晚上都是在K房唱歌过一天。
21岁,... ...

Love-short

每年的生日,对我来说,重要吗?

在还小时候啊,生日对我来说,是颇重要的啊~
因为在那天,会有我喜欢的蛋糕吃,
也只有在那天,我才会觉得我有被重视,有被疼爱,
所以我很喜欢生日,甚至想天天都是生日。

现在的我,生日对我来说,
嗯,重要!
但不是因为有蛋糕,不是因为有礼物,也不是因为有庆祝。
而是因为..
那是妈咪的一次灾难... ...

妈咪就是在二十一年前,
因为我,受尽了九个月的煎熬,
还要被折磨几十个小时的痛苦,
很辛苦,很辛苦的才把我这个教不听却气到白头发都多两根的女儿带出来这个世上。
是因为妈咪,我能很幸运的,存活在这世界上。
是因为妈咪,我能很幸运的,成为妈咪的女儿。
是因为妈咪,我才会有,我的生日。

所以现在..
我的生日,也是妈咪的生日,
我不会忘记,每年的那天,
会给妈咪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
妈咪也答应过我,
会送我一份,对我意义非凡的礼物~ =)

Love-short

我昨天已经为了我今年的生日,
在某个地方作了少少的手脚。

我心中幻想出来的21岁生日..
大致上已经盘划好了。
如无意外..
那天..应该就会是个没有工作,没有疲劳,
没有庆祝会,没有庆生蛋糕..
甚至..可能..除了家人以外..
没有其他人知道...
的生日...派对... ...

就让它..悄悄的来..
再悄悄地..走... ...





Love-short


就在我写Blog写到一半,
脸上仍留有泪痕的时候...
突然...


特别惊喜!
老板娘知道我下个月生日,提早先送了我一份很可爱的生日礼物~
这对Pig Pig猪还不错对吧?让我想起我喜欢的花家姐--余诗曼~
谢谢你~老板娘~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
重点,是在于..你的心意 =)



嘻嘻!
不差嘛!
至少我..还有生日礼物哦~
=)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