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新,同事?

昨天雪丽已经和她老公的表妹来排位子了。
他们共有四个人。

我交了钱给雪丽老公,就快快跑去巴士站回家了。
(因为难得不用我关布~ XD)

其实这就是之前有提过的,
我这里会有一个新老板娘来租一半的事。
她今天已经开始在这里做她的手机饰品生意了。

但因为不能让这里的管理层负责人知道我们这里有两个老板合租,
所以,这件事其实是要保密的。

今天她迟我大概半小时来吧?
早上我吃了两个玉米,就忙着打扫的事。
后来她要去吃东西,要和我互换号码好有个联系,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她也叫美婷。

不过她没有我那3838的朋友美婷那么瘦了..
她比较肉..不过不是很肥啦~
皮肤白白的..头发长长直直..
讲话比较小声,声音很温柔,
动作也很斯文..她样子就也很不错啊~ =)
如果真要和我比起来的话...
我这个皮肤又黑,脸上暗疮多多...
而且粗枝大叶,讲话很直又粗声粗气,动作又不雅,
简直上就没有的比嘛~

不过呢~
我是不会拿来比较的~
因为人比人,比死人。
有好,就一定有坏,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啊~ =)
**我并不是在安慰自己哦~

由于我和她不熟,
超级多话讲的我都没有和她聊到很多什么什么xxx的,
她就一直静静地坐在旁边的休闲椅看她的杂志,
而我还是保持一样的姿势看回我电脑..

其实我一开始还真不知道她是来做么的,
是要我看?还是她自己看?
是来弄一下东西就走?
还是到晚上才走?
我是有很多东西想问,可是对着那么斯文温柔的她..
又不知道怎样开口,
后来,慢慢的,看一点,问一点,就知道一点酱咯..

因为我看她坐在这里那么久了,
有人,也是她自己看回的,
应该是打算自己看自己东西,
偶尔不在时,才让我帮她吧?

所以,我现在终于知道..
现在暂时就是,她自己顾回她自己的生意,
我就还是一样看回我原本看的东西..

那..
她现在是我的一半老板?
还是同事?

但是..
我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可能..习惯了一个人在这里..
要做什么都没有人看着..
现在突然多了一个人在旁边..
所以..才觉得怪怪不舒服的吧?

还有,今天我第一次去还DiGi Broadband,
竟然才RM93.30 而已耶!
比起那个该死的Maxis Broadband来说,
真是有那个够便宜的了!

上次我好像是月头的时候我以为到期了,要去还,
他和我说不懂几多块钱的时候真是吓到我呢!
然后他才叫我每个月22号才来还~

还了要回档口,竟然碰到杨美婷这个傻婆~ XD
她和她的另一半不懂来做么..又不要讲..

美婷还说我现在的样子比她还像结婚了的人..
脸上的暗疮生到下来..好像越生越多..
我就说:“我又不是靠样子吃饭~”
不过KJ Hwang就..好像真的胖了哦!XD
她就应回我:“她也是和你一样,不是靠样子吃饭吗~ 哈哈”

其实她没看清楚,那些是我脸上的毒疮痊愈后留下的印,
都是痘疤..但看起来还是有像痘痘暗疮..
其实我的脸已经开始没有新生的痘了..
我正努力的让它们逐渐消失当中... ...

加油吧!我会坚持下去!=)

1 則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