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满心的期待,空心的期望

重重的头,
拖着满满期待的心..
去时代广场,
目的就只为了想见一个人..

所有原先在脑里想象中出来的画面情景,
永远都无法在现实实现一半..
哪怕只有30%相像..

虽然我知道,他是处在工作状态..
但当我收到来自他的信息,
是示意要我回去,下次换他找我..
我真的很难过..
难过的是,我特地来,
却换成这一封信息,我就要回去..

其实我只是很简单的,
想和这个人,面聊而已..
可往往却事与愿违..
待在那里已经接近五个小时,
却只和他面聊了那很短暂的不足三十分钟..
其他都还是信息信息,再信息..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我已尽力克服自己的私心,
自己的霸道,自己的任性..
还有自己的..脆弱...

他答应,下次会是他过来找我..
但,承诺,
都是包装得很漂亮的空心糖..
所以..期望...
也是空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