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又,不舒服

今天照平常,
搭车,买早餐,开档,吃早餐,
算货,发梦,信息,玩电脑..
蛋人不回信息后,我就开电脑..
想拉"下一站,幸福"进电脑..
(昨晚和振荣借到了)
可是..不懂做么弄到我整个电脑Hang掉!!
按什么都没有反应了..
很久很久...
吓死我!!

才12点半..雪丽就已经来了..
她今天要做前面的铁放东西..
我必须关掉电脑跟着做..
我知道..
今天一定是有排都没的开电脑玩了..

电脑我没办法..因为真的等很久了..
我直接就给它按关机,
然后拆电池给它断电..
因为我怕老板娘以为我还在玩..

妹来吃午餐..
我没办法一起吃..
其实我很想跟着吃..
因为我肚子很饿了..
可是..我不知怎么开口说我想先吃东西..
因为才没开始做几久,
我就要吃东西..




(故事未完持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