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可能,失业

今天依然是头痛..

老板娘带了一个女子过来看..
好像在卖房子酱~
一直给她介绍怎么租档口做生意..

我原先以为那女的应该是要做生意,
所以才问雪丽的..
我不以为意,
我让自己躺好姿势,
就60%处于睡眠状态..
因为..我的头实在是疼痛难耐..
唯有睡下去才能感觉不到那种痛..

后来3点多的时候,
雪丽过来问我要不要回家..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回家,
因为我受不了在这里被头痛折磨却无法解除痛楚..
然后她开口告诉了我这件事..

她说,因为生意不好,
她有朋友有意思要做,
可能租一半..也可能全部要完..
全部要完,肯定的,我就要北北了..
如果租一半的话,她要自己想顾几个月..
到时,我就要停工几个月再看了..

我心里,有一半的愉悦,
但同时,也有另一半忧愁..

原因是很简单的,
我当初选择做这份工,
本来就是要过时间,
虽然时间长,工资少,
但可以玩电脑,老板娘又好..
只是,做久了,难免就会觉得很闷..
我就是那种整天要做不同的东西,喜欢新鲜事物,
所以我之前才会换了那么多份工作,没一份是安定的..

这次,突然之间,
又告诉我,我要失业了,
心里理所当然会有忧愁..
忧愁的原因就是..
我真的很懒惰去找工作..
心里一直很想要做的工作,但又没那资格去做,
不想做的工作,就全部排队等着我去应征..

如果说,随便找一份,有点感兴趣的工作做,
我就太多太多有点感兴趣的工作了..
比如:
-做回档口,但是是那种有用手工做的,像是刻字,人模,或者做照片纪念品那些..
-做办公楼的小书记,但就算有资格进,我也觉得我应该是做几个月就北北的..
-去到KL做批发店Store Keeper,因为很早就可以放工..
-去找Karaoke的楼面做,但绝对不是Neway..
-去找儿科诊所做护士,但不知他们收不收我..
-站Kiosk卖冰淇淋,珍珠奶茶,或者饼干那些..
-想试下去做幼儿园老师..
-做custormer service类的..
还有很多的,可是现在想不起...
所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找怎样的工作做..

虽然我是有一半忧愁,
但我还是选择用"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来盖掉这份忧愁,
因为如果我长期继续在这里做下去,也不是办法..
这里的工钱是实在的少,时间是实在的长..
所以也可以当作..
这,其实是神给我的一个机会..
一个,改变未来,改变命运的机会..
或许,我离开这边后,
能遇上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人际,不同的际遇,
可能,这样会开始比较接近我想要的未来~

谢谢你,老板娘,
我希望你们谈妥,成功。
那我就可以没有遗憾的离开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