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决定,坚持,改变。

已经头痛快要一个星期了..
而这阵子,我真的觉得自己憔悴了很多,老化了很多,
身体没有以前的活跃,
脑袋没有以前的灵活,
外貌更是因为晚睡的原因之一,被痘痘所缠,
对于这几个问题,我苦恼不已..

所以,我已经下定决心,
决定要改掉自己夜睡的坏习惯。

为了让自己的坚持达到效果,
我把电脑,电话,全部都留在楼下客厅沙发放着。
连妹妹的电话我也不批准她带进房间。

因为妈咪从以前到现在就一直念,
电话有辐射,每天都抱着来睡觉,脑细胞全部都被杀死完了咯~
我知道,辐射对脑有很大的负面影响,对身体也很不好,
所以头痛也可能因为这样,不会好。

所以我为了确定效果,
我禁止了所有含辐射的电器进入房间。

我知道一时半刻肯定不会有显著的效果,
我会坚持..
就从今天开始..

希望,我能永远都维持这份坚持..
更希望我坚持的这个改变,
对自己的身体真的有很好的改善... ...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