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热在"高级"百货公司

今天照常10点半前就来到IOI。

经过每天都会看到的星巴克,旧街场咖啡厅,和旺角茶餐厅,
但今天的Old Town&Wong Kok跟平时,不一样了!

不一样的是,
Old Town平时早上就很多人在吃早餐,
但今天竟然只开了一半铁门!
旺角则是门开着,但却没开灯!

今天,真的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就是和昨晚一样,没电,没冷气。

回顾昨天状况..

昨晚差不多6点半左右开始,
整栋IOI旧座断电了。
就只有店铺的灯不公平的亮着,
走巷,档口,厕所,全都黑完,
冷气也关了,
像是在准备庆祝什么酱。

我想上个厕所,
都要老远走进还亮灯的Jusco厕所。
因为厕所实在是超级的黑,
我连靠近点都不敢。
我很很很怕黑。

Jusco里面电梯还在走,
灯一样有亮着,但也是和我们外面一样断了冷气。

而底楼外面的餐厅,除了星巴克如常有电有冷气,
其他的,全都像午夜时段一样,一片黑沉。
幸运的员工们全都因为没有电,无法继续营业,
都提早关门回家了。

更不公平的就是,
新座,依然照常有电,有冷气。

因为电脑电池持两个小时而已,
所以我电脑到8点半左右,就黑了。

最近坚持早睡的我,回家已经没开电脑了,
所以没电的电池带回家也没用,
要的话就要连充电的也得一拼带回家,
那样我要背很重的包回家咧~

反正我明天还有做工
所以我昨晚把电脑电池拆了,留在档口,
电脑充电器也是留在档口,只把电脑带回家。
因为我心想,“神经IOI应该不可能到明天也没电吧?”
“没可能到明天还是这样吧?”

所以厚~
又再证实一次这个事实,
这世上,真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回到现在状况..

大概12电半回复电源供应,
我可以开电脑上网了。
但,却还是没有冷气。

附近眼下大部分的人都做着同一个动作,
就是拿纸皮或者书本,一直在扇风。
扇得我的手也酸毙了..
可是,大家都热得没办法。

平常都不愿绑头发工作的女员工,
今天都统一把长长的头发给绑完起来了。

我今天还特别把前面刘海夹美美,不要绑头发。
因为我这几个星期每天都绑头发,
连我自己都想不起自己放头发的样子了,
所以今天不想绑头发了。
可是,因为发生这样的事,
头发只短到肩膀的我也受不了,
唯有把头发绑回起来了。

隔壁鞋子档口的印尼妹也热得受不了,
拿着平常保暖的外套当毛巾,
直进厕所冲个冷水澡。

其实IOI真的很会抢出众的风头咯!
没有别的Shopping Mall有IOI那么厉害僚!
五年前,Shopping Mall浸水,也只有IOI才会发生这种事。
五年后,Shopping Mall全旧座断止电,冷气,也是它!
真是没有其他的比IOI强了!

真不知道这个"高级"Shopping Mall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冷气供应!
早知道我昨天就和雪丽说今天拿休假!
在家热,还可以吹风扇,
在这里热,又不能走,就只有静静的等!

为什么我的工作地点不是在新座?
又或者说,为什么我会在那么"高级"的Shopping Mall里工组?

现在的我,也只能用"心静自然凉"来解一点自己热得难耐又烦躁的心情了。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