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生日快乐

补张图..
因为本人很懒惰在这里再打一次..(´ω`)

今天,是杰女友--Miko,
黄诗敏的生日..
在此,再对寿星女说一次,生日快乐~
(虽然她应该没看到~)

其实也是才刚发现..
原来7月30日也是小猪--罗志祥的生日..
我不是他粉丝啦~
只是我也有看过他的戏,听过他几首歌而已..
而且他跳舞很棒下呐~
我很喜欢观赏有跳舞的Mv~(´∀`)

好啦~写回原本的主题..
其实她也不是我很要好很要好的好朋友啦~
我是连她号码都没.. =X
(不过她应该还有我号码..因为她没有不见电话过..)
其实,她只是我的女性朋友里,
其中一位,和我蛮投合,会一直有话可以讲的新朋友~

并不是特别好的朋友,我为什么要特别写一篇呢?
哎哟~不一定要很好的朋友才特别写她的嘛~
好啦~好啦~
我是会面对现实的..
真正来说,我是完全没有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滴..
我知道我从小人缘就超差的啦~(´д`)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很珍惜,
也很重视我仅有的那几位真挚友谊。(´ω`)

何谓真挚友谊?
其实很简单~也很单纯。
我是个很吵,很多话讲的人。
只要是和我投缘,
既是好聊,好玩,有讲有笑,
有真心要和我做朋友,
并把我放在平等的位子对待,
她/他,就是我所谓仅有的真挚好好好朋友了~

我是不知道她/他们有没有把我当好好好朋友啦,
但是我是可以很大力地点头肯定!
我绝对有把她/他们站的位子排在最要好朋友的位子哦!
(好过一直空空嘛~¯﹃¯)

晚上放工,
在超级多人的巴士站坐着等我的大众司机来接我的时候,
杰打电话问我在哪里,他顺道载我一程。

Miko和杰来IOI吃barbq..
但没和我说..
不然我可以借卡啊~
有打折哦~
不过不要紧啦~
只是临下车的时候哦..
那个臭高佬杰啊~
竟然代表Miko和我要起礼物来了~( ゚Д゚)
我...我哪里搬一份礼物出来?
最衰就是星期三那天月小姐突然来找我..
唯有迟点再去准备咯~
shh~ pimjam mulut!~ =x

其实我是真的有礼物要送Miko的啦~
只是最近真的比较忙... ...
pimjam mulut还真的很多一下 (¯﹃¯)

星期一!
我死都一定会死去准备出来..
然后再看看几时送她吧~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