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迟到,没借口。

今早若不是苏荣亮把我电话拿上来门口放,
我一定睡到不会醒的..

一切都照平常一样,在10点左右出门,
但今天不同的是,要撑伞出门,
原因是,今天有下雨..

之前也有下雨时要去做工,
可是没下那么大。
而如果下很大雨的话,我会请妈咪载我去..
妈咪有时也会很主动说载我去做工的..
可是今天,妈咪好像去了外婆家..
所以没有人可以救我了..

其实我撑伞去做工其实不是很大的问题,
只是..伞不大,会让雨水撇在身上和包包上..
而且每天都穿短裤的我,双腿全湿透了,
更不用说,鞋子也不会有干的一面了..

这些对我来说,问题不大,
因为我可以去到IOI的厕所处理这些问题..

但是..我万万都没想到..
已经到巴士站的我,站在路边等待巴士的到来,
却被路上飞驰的车子溅得满身是污水!

原先,驾得不是很快的,水只溅到脚上,没关系。
然后,架得快一点的,水溅到小腿,没关系。
再来,架得再快一点的,水就溅到了腿上,也没关系。
最后,又有好几辆飞得很快,好像赶着去车祸酱的的,
水终于溅上我的短裤,衣服下角,高腰部位,甚至手臂,肩膀!

我湿了,出门时干干的一套衣服,现在全湿了。
冷冷的空气,风轻轻地吹来,
我又再次的明白,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受。

那些没脑的驾驶人士,下雨天还要驾那么快,
鬼不希望他们飞车飞到前面就突然滑车胎!
弄个车祸来要他们赔个几千几百!

我选择打道回府,从巴士站再走回家,回家冲凉换衣,
因为我全身都被那些废车溅上来的污水弄湿了。
总不能带着这身湿湿,又脏又臭的衣服去有冷气的地方工作。
真要那样的话,我宁可拿假!

这样一来一回的,又花上了一倍的时间,
我迟到了,是迟大到。

已经是10点半了,
我打电话给雪丽,
因为今天雪丽顾后面的包包档口。
“又迟到啊你?”
“下雨,我被车过的水弄到全身湿了,回家换衣,所以迟了。”
“啊..可以啦..是酱啦..”
我知道,迟到没借口。

平时,我就算迟,也是迟1-10分钟之内,
今天,我迟了差不多半小时。

去到,雪丽没说什么..
她是知道,迟了就迟了,说什么也没用了,
所以她没说什么来责怪我。
只是那边的管理员倒是过来给我警告了..

她说:“你今天几点来开门啊?”
“不知道,我今天迟了。”
她说:“你整天迟到哦!”
“嗯。”其实,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迟到了..
她说:“我有人帮我看的哦!她说你整天迟到哦!”
“嗯。”其实,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她说:“不可以这样迟到的哦!我们会开罚单的!知道没有?”
“今天,是因为下雨,如果不是,我没有迟到的。”
她眠起嘴..
“下次不要再迟到了,准准10点半可以,但是不要迟到,下次迟到没有借口僚的!知道吗?”
“嗯。”

她走了..

我看着她走后,我眼泪忍不住的,就流出来了..
我知道,迟到没有借口,这个我早就知道的。
但今天,我是真的很无辜..
我明明是早就出门了,
我明明就可以准时到的,
我明明就不会迟到的,
就是偏偏,很倒霉的,
碰到那些没脑的驾驶猪人,
害我背着重重的背包,浪费时间走回家换衣,
害我迟到!

我很想找人陪我讲话,
可是电话完全没有合适的人,
合适的人也不得空理我,
反而被Pang Wei Hung 气到我更加难过,
泪流不止..
虽然这个好像有点夸张,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
唯有让眼泪自如地掉出来..

迟到,是没有借口的。
我就是用这句话,结束了我的泪水。
我是21岁的大女生了,不可以每次小小事就哭。
我必须学会独立,坚强,做回一个成熟的21女。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