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辛卯年六月十九

今天,其实就是我农历22岁生辰。

在这里再次谢谢阿顺这个蛋人上午给我的生日快乐Call。 =)

IOI实在可以热死我了,
整天都弄不好冷气给我!
我上网,越上就越热,
用纸皮扇风,扇到本小姐手腕酸毙了!
用唱歌转移注意力,唱久了还是直飙汗!
(不过今天倒是很好声~ XD)
最后还要被两边KK Jeans的人开我玩笑呢!

我和隔壁的印尼妹9点半多就一起关门僚。

我管得它要来抄我Saman!
而且它最好敢来抄!
本小姐都还未去投诉它害我今天"牛一"都在这里热了一天!
而且都没有客人!没有生意!

原本振荣今天要约我放工一起去吃晚餐的,
可是我晚上十点都不到,就已经逃到巴士站解难了。
真的,平时我觉得很热的巴士站,今天都有凉很多个点。
找了个风水位坐下,很享受被阵阵凉风吹的Feel~

振荣十点半才放工,
我不想在巴士站这样坐着等他浪费我的时间,
我本来都百般借口推了,因为我不是很想去吃..
况且我最近已经决心要早睡了,
如果真的等他来,一起去吃东西,
那很可能要11点半或者12点才可以回到家... =S
我决定硬硬拒绝他的执意邀约,直接上巴士就回家。

由于明天星期三,是本大小姐的休息,
所以我包包在今天放工回家时,会特别的重。
因为,我必须要带走我电脑的充电机。
虽然已经把那块HD留在档口藏着不带回家了,
可还是一样很重.. =(

当我终于爬到回家时,
看时钟已经是10点十五分。

我听到炒菜铲铁锅的声音。
妈咪在后面,好像在炒什么东西。
可是,怎么会那么夜了还在炒东西呢?
我问刚走出来的妹妹:“还没吃晚餐咩?”

我抱着手上的水壶走进厨房,
很香下!原来妈咪在炒面!
这是特别炒给生日的人吃的米粉面线!
而在餐桌上,
也放着几粒染得红红很美的红鸡蛋在等着我!

我不懂那个面是什么面,我不会分。
这面是什么名堂我也没请教妈咪。
里面有冬菇,有萝卜,芽菜,韭菜,洋葱,
还有一个不知名的肉炒出来的。
所以我就命名它为爱心米粉面线。

对!这些全都是给我的!~
全都是为我而做的!~
妈咪是特别为了我,
要在这么晚,还铲着铁锅上的米粉面线,
给我一盘满满爱心,热腾腾,香喷喷的生日礼物!

这时,我才突然想起!
今早上..出门时..
妈咪叫我给观音上香..
我跟妈咪说的话... ...
“咪,今天是观音诞窝~嘻嘻!XD”
“嗯,做么?”
“Yer~咪你竟然忘了~算僚啦~”
“是咯..今天观音诞,是你生日哦..”
“酱我有没有蛋糕吃?XD”
“没有钱买哦..怎么办??”
“没有蛋糕那有没有红鸡蛋吃?农历生日应该是吃红鸡蛋的~ XD”
“有~你要就有咯~”
“真的吗?不要等下晚上回到家,什么都没有窝~ XD”
我就走上巴士站等巴士去做工了。

Photobucket

是的,记性一直很不好的我,竟然可以忘了早上的事。

不过!真的!还好!我这次没有心软到!
如果刚刚我又心软..留在巴士站等振荣..
我就辜负妈咪特别为了我所做的一切了!

我不知道是妈咪的炒面功夫了得,
还是面的调味调得很棒,
又或者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面很好吃,是真的!
我的心,已为这份爱,掉下感动的眼泪了。

妈咪还很好笑的问我:
“感动吗?”
我满脸欢喜的样子回答妈咪:
“当然感动啦!你那么特地!而且面真的很好吃咧!”

我是真的很感动,
可是连我自己也不明白,
为什么那个时刻,我平时很容易就掉下的眼泪,这次却没流出来。
可能我从小就很倔强,也可能我很爱面子,
我不想让自己掉眼泪的样子呈现在人的面前。


妈咪,谢谢你。
谢谢你是那么的疼我,那么的爱我。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我却说不出口。
只要我和你的心里都知道对彼此的心,
就够了,对吗?


不好意思,面有点缺陷是因为我忍不住,
吃了一口先 XD




 本篇..【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