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带泪入眠的梦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真的有比较常流泪。

是我最近常发生不愉快的事吗?
答:没有..
是我过的生活不好了吗?
答:有吗?
我每天就和之前那段每天很快乐,很开心,
嘴角永远吊起我最招牌的笑容那时候一样啊~

我每天照常时间起床,洗脸,刷牙,
搽痘痘药膏,跟着就换掉身上的睡衣,
然后拿包包和水壶走去巴士站等巴士去做工。
开门后就吃早餐,打扫,算货,
发下白日梦,然后就开电脑玩一天。
到晚上就吃晚餐,够钟就放工。
然后搭巴士,到站就走路回家。
回到家就冲凉,刷牙,洗脸,搽痘痘药。
是最近..多了在睡前吃好几颗的药丸。

其实,我已经连续有四个星期是这样过我的每一天了。
但有和之前不同的事除了是我现在睡前有吃药丸这件事,
就是我之前每天早上等巴士,搭巴士,直到发白日梦的那时段,
手都会拿着电话不停按,
而在每晚睡前,也会抱着刚谈完的电话入眠。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把电话放在房间,
自然很肯定的,就是因为已经没有人会在晚上陪我秉"电"夜谈了。
而早上也不会有在等着我回复的隔夜信息,
发白日梦时,也不会有人那么得空陪我按电话。
在玩电脑时,也不会一直去望那个Facebook..
因为我Facebook的Notification..
发出游戏通知的机率,是百分之98%
其实,那样会让我开始讨厌那些Game..

这是24号一开Facebook就看到的通知和留言...

所以我最近已经没有像之前一样,一直开着Facebook了。
而原本有热衷玩着的Game,我也没有一直在玩了。
转换来在这里自言自语了..

对了,现在和之前不同之处就在这里,
我没有了,原本可以聊天的对象了。
就是后来仅剩的那半个,现在也没有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晚,
我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很情绪化..很反复..
像一直要找东西出气..
潘伟猪打电话给我,他又说错一点东西,我就一直骂,
回到家已经很累,又没人过来开门给没手开门的我,
我立刻发我很久都没发的脾气,
丢手上的饭格去地上再开门,
可在事后..我却后悔了我做的事..
还有弟弟还在厕所不出来害我不能立刻进去冲凉,
我很气很气,莫名其妙的特别生气,
可是我这次没有骂出来,
我很冷静,可是我忍得很辛苦,
我差点想哭,可是我又没有哭的理由..
我站在楼梯等,等了一下终于等到他出来,
但我却不是立刻去拿毛巾冲凉,而是去妈咪房间厕所洗脸。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的那么不可理喻又无理取闹,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要乱发久违的大小姐脾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做出那么怪的事,
我很像是要引起某些事注意我,
很像是要发泄些什么..
我却不知道..
到底是什么而引起我会有这样情绪化又反复的心情..

我很想听到我想听到的话,
我很想看到我想看到的东西,
我很想要我的想要变成真的,
我很想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可以陪我讲讲话,
我想起我大妹妹,
突然才发现,我和她,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和她畅所欲言了。
我..又哭了..

“不要哭!你哭什么?!”
我在心里喊自己不要哭。

我去妈咪厕所清洗了一下眼泪和鼻水,
下楼在包包里拿出我的镜子..
再回到我的床上趴上去..
打开镜子照着自己..
我是要做什么呢?
嗯,我要让我自己看看自己哭得有多丑的样子,
我要让我自己看看自己笑起来其实会比哭的样子还好看,
我要让我自己看看自己为什么有好看的样子却要哭成那么丑的样子。
镜子,就是让我用来提醒我自己的..道具。

就这样,我眼角带着最后一滴泪水,
睡着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作梦了,
我梦见我结婚了。
对象,竟然是..国彬。

他原本和我是各自有约,
但却不谋而合地在同一间咖啡厅碰见了。

我和我的一个妹妹一走上咖啡厅楼梯后,
就那么刚好,在那里遇到他..
他和其他两个朋友坐在隔壁桌子。

他拿出维尼小熊的精品出来欣赏,
我看到了!是我超喜欢的!
他说是他收集的珍品。
我当时真的觉得很奇怪,
彬他怎么会喜欢这种东西了?
彬..喜欢维尼小熊的咩?
我和他借来看,
但我借到手..就不舍得还了..

后来的发展有点混乱,我有点不太记得了,
但我很记得,就是因为这个维尼小熊的东西,
我就很突然的,坚持答应要嫁给国彬。

我还梦到我筹备结婚的事,直到结婚的那天,
那天的情形,给公公婆婆敬茶的情形..还有摆酒的时候..
当中还有很多很多的细节,
有人问我,这样草率就嫁给他,不会后悔吗?
也有人问我,你这个决定,要怎样向某个人交代?
我的回答..
竟然是... ... ...

一直到我新婚第一天,
我就突然醒了。

其实我写下这个梦,
是想到以后我都可以记得我有梦过这样的事,
但我并不想被梦里的主角,
还有其他相关的人知道我梦过这样的东西..
因为就算是梦而已,但也会很尴尬..
毕竟..国彬对我..
已经是完全不可能了的。



 本篇..【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