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眼泪

是伤心,才会掉眼泪。
是难过,才会掉眼泪。
在感动,也会掉眼泪。
但在开心,却很难掉眼泪。

但后来我发现,自我安慰,
原来也是会掉下__串串泪珠..

不是开心或感动的时候掉眼泪,
是代表一个人很伤心吗?
是代表一个人很脆弱吗?
是代表一个人很没用吗?
又或者,
掉眼泪,只是代表一个人很做作?装可怜?博同情?

眼泪要掉,能控制吗?
眼泪要掉,抹得完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让眼泪尽情掉完后,
眼睛一定会很仲,
鼻子一定会很塞。
样子很丑。
可是,掉眼泪的原因却往往都没有解决到。

嗯,我很有经验。
因为我很容易就哭。
爱哭鬼,烂哭包,
就是从小跟着我的称呼。

爱哭,不是我爱哭。
我并不爱哭。
我不喜欢哭。
我很讨厌哭!
哭的时候很不舒服!
哭完后更加不舒服!
但,没办法的是,
我永远控制不住自己强忍着的眼泪而不哭。

为什么我要哭?
为什么我会哭?
哭什么?
哭有用吗?
这就是我每次哭的时候,
心中拼命问自己的问题。

没错,
我今天,又哭了。

原因:
因为我已是个过期的人。
(纯属自己思想偏激)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