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不公平的事,每天都存在

今天,我刻意早关门,要赶着回家,
我想早点回家,因为今天我要洗头..
所以不能太晚回到家..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
上了布,关了灯,
就尽我所能,用最快的脚步,
往巴士站的方向走过去..

已经有一辆U69在巴士站,
而很幸运的,
我赶得上这辆巴士..

可是..我永远都不会有连续幸运两次的命..
还没到家门口..
骑摩托的父女就先回到了..

我真倒霉!
很明显,我必须等那个霸道的人先用了厕所我才可以进..
可是他今天竟然有吃晚餐..
所以,他把先用厕所的权利让给苏诗佩!

我也是10点半才放工回家,为什么我不可以先用厕所?
我冲凉也是30分钟,为什么我不可以先用厕所?
我明天还有工作,为什么我不可以先用厕所?
我现在还在生病状态,为什么我不可以先用厕所?
我刻意尽快的赶回家,就是为了早点冲凉洗头,希望可以早点睡觉,
为什么,我不可以先用厕所?

原因很简单啊!
因为他讨厌我!
因为他不喜欢我!
因为我是大鬼头!
因为我太坦白直率!
因为苏诗佩是他的宝贝女儿!
因为苏诗佩从来不会反驳他的无理!
因为苏诗佩在他心目中永远都是他最好的女儿!

让我来猜看那个八婆明天休息,
又要抢酱早冲凉,
是不是又要出去?!
我猜一定是!

答案:
没错!她就是还要和他男友出去!
叫她早点去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