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简短"病"历

今天是最后一天病假了..
头依然是有痛..
但没有前几天痛的那么重了..
所以..我明天必须回去面对我的工作了..

我总共拿了五天的病假了..
从星期六下午开始..
我就感觉头很昏,想呕吐但却没东西吐..
所以五点半就回家了..

星期日早上原本也是要拿病假,
可是,雪丽有事,
我必须去开档等雪丽来代替我才可以回家..
十二点半就回了..

星期一,依然有轻微头痛,
我以为我可以勉强去工作,
谁知,开了档口,算货,头又来了!
我受不了,始终需要早走..
雪丽要我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如果没事就回来工作..
这次是三点半..

我忍着疼痛,
还有和烤炉一样的气候,
在巴士站很幸运地等到20号,
因为20号有在我家上面停,
走回家只需要5分钟..
我很满足了..

回到家,妈咪的确不在家,
所以才没接我求救的电话..
我立刻回房间开冷气,
倒在床上就逼迫自己睡下去..
因为,只有睡觉,
才能让我脱离这种头痛的折磨!

嗯,星期二我很乖,
一直待在家,睡在床上,
原因是,头真的很痛..
加上天气又热..
妈咪又不给钱开冷气..
我头更痛了..
最后,我始终..
要向Panadol屈服..
我很勇敢地,吞了两粒..
忍受大概半多小时的疼痛折磨,
终于不痛了..
我回复我的心情对着电脑的Facebook玩Game和看戏..
整天就和妹妹两个人热在房间里烘生猪肉..

以为星期三一定可以回去做工了..
结果星期三早上八点,
我的死人头依然是隐隐作痛..
我怕等下下午又来痛..
等下又要在档口哭..
所以我决定拿埋今天休假,
当我打给雪丽的时候,
雪丽声音似乎不太想让我休假..
可她还是"哎呀..嗯..可以啦可以啦~"

我已经睡不下去了..
就玩Game..玩了一个早上..
整天,我都很乖,
一样待在家,睡在床,看戏..
但是..今天我就偷偷开了冷气..
只是最后还是享受过度没来得及关掉被妈咪发现了..

和昨天一样,吃了晚餐,
就去冲凉,继续上网,玩Game,看戏..
最后..写了这篇博客..
就去睡觉..
而妈咪也和昨天一样,进来催我睡觉..

心魔 1:不要说我没痛装病,
我是有痛,只是现在没有很痛了而已..
心魔 2:不要再叫我去看医生,
我没心情,我没钱,我不要看!!

晚安,
愿头痛明天已经和我北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