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突然想起..你给的口爱小点滴

21/6/2011   星期二   晚上

那天,我们终于在The Mines买齐了东西后,
特地牺牲了我爱的夜市不去走,
去了Mid Valley吃东西..
因为Pang Wei Hung说他想吃Sushi..
The Mines其实也是有Sakae Sushi,
可是那天是它们的Member Day,
好多人哦~
所以我们唯有出回去外面找别间了..

去回上次去过的那间Sushi Tei..
其实我本想试下别间的..
可是Pang Wei Hung一直说肚子很饿..
然后店铺其实都差不多要到打烊时间..
所以我没敢提议说要吃别间..
等下他又讲我故意这样可以去走街然后败他身家.... =/

尽管他已经半推半拉的把我往目地地走去...
可还是让我成功 败了一样小宝贝回来 XD
嘿嘿!!~

Pang Wei Hung:就这个啦~ 这个比较可爱~ 因为它的脸上有两个红点~
我:对窝~这个脸真有比较可爱捏~好啦~不选了~就这个啦~去给钱!嘻~

哈哈哈!
他真的让我觉得好好笑~

其实这个也不算是浪费钱的东西啦~
因为这个是可以放通行卡的挂饰~
它很方便,
因为有伸缩线可以拉长缩短的..
(这个也是我回家后才发现的 XD)
挂在包包上看上去就像个装饰公仔,
很Q哦~我好喜欢~

谢谢猪.. =)




21/6/2011   星期二   早上

前一晚烧烤会后,
我们就和L还有义鸿去Net玩Tower Defense打通宵..
真的很刺激~
pang wei hung 正式被封屎脚 1 号
L 也跟着做了屎脚 2 号
因为他们都很差~
还输给一向来都很差的本小姐~ XD

玩到早上8点半..
大家都累了,要回家睡觉了..
义鸿问要不要吃点心,
我不要..
所以各自回家..

可是回的时候,
我肚子突然有点饿,
提议去吃KFC早餐~
我们去了Kuchai Lama那间吃..




看到照片,我就很想笑了~ =X
乱糟糟的。
全都是本小姐两手的杰作~
潘伟猪说:“此地不宜"久"留,快快喝完快快撇~”

因为我一直拿人家的Creamer来玩..
而且人家早上刚抹好的地,
又被我搞得一塌糊涂了..
我好像真的很坏蛋.. =P





这些,都是我和他独有的回忆..
就只有我和他,才会明白当中的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