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今年,第二次

我真的,
可以很肯定!
今年,
是我活了21年里,
最衰的一年!

我的,1月北北..
这次,妹妹的,被我连累了..
我要挖钱买新的给我妹妹僚.. TnT

谢谢你!
该死的贼!
我很衷心的向天上的衰运神祈祷..
希望你走路不要跌到~
就算跌到也不要吃到大便!
记得过马路要小心~
不小心都不要给罗里轮胎夹扁!
还有吃东西时更要当心~
不要为了创世界纪录连吃豆腐花都啃死!
我很希望你能够长命百岁~连自杀都死不去!长到999年!
祝你转行不成功,一辈子做贼!
愿你的好身手永远都不会失手!
如果真的失手,
我求抓到你的他们,千万不要打死你!
只要80%终身残废就好了!
因为,我要你活着比死更难过日子!

你没爸爸妈妈吗?
没人教是吗?
你现在是残障吗?
不能靠你灵活的身手去做正业吗?
你是觉得这样偷人家的东西很好赚吗?
我看你不是残障!你是脑残!
我样子像有钱人吗?
你要偷要扒可不可以去找有钱人?
他们大把钱掉了也懒得去捡!
你不去偷去扒他们!
却三番两次找上我!
现在是不是我在前辈子欠你九百几十千?
你是要这样来报复我!

恶毒的话我真说不出!
也没必要为了你们这种社会烂生物而破口大骂粗言!
但我每天都会向上天祈祷衰神会眷顾你们!
希望你们一世好运!

我发誓!
这次!
真的是我最后一次败给你们这些死贼!
没有!下次!

如果我真的再一次被你们得手!
我发誓我这辈子!!
永远都不用电话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