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6月,最后一天的休假

睡到中午才醒..

其实原本要做工的..今天... ...
可是..我还是觉得有好多东西还没做..
像是,我还没收好自己的垃圾..

我对老板娘撒了一个谎..
但也不完全算是谎啦~
只不过..是没完成原本的计划而已..

我原本是打算..
想静悄悄走去Tsq找蛋人..
我很久没见到他了..
很久没和他聊天了..
感觉像很久都没有朋友了..
我很想去看看我的朋友最近好不好,
很想去看看我的朋友还在不在..
也很想知道..这个友情..还属不属于我... ...

因为昨晚他已经知道我想去找他了..
他拒绝我去找他..
他说他忙..
他应该是不想见到我..
可能他已经觉得我真的很烦..
可能他已经有新朋友..
可能他根本就没有想做我的好朋友..
可能... ...
我不要想多少个可能了!
我最近不止三次为了这样的傻事想太多..
想到自己都在那边发神经..
# 某内容已检讨性删除 #

所以..我打消了这念头..
就想找看有哪位友人愿意陪我出去看戏聊天..
可是..我电话.....臭馊味都发出来了..

最近除了剩下昨晚最后的拒绝信息..
和今天digi寄来的"温馨提示"之外,就没了..

是啊~
我的人际网络本来就很差..
我确是一直都没什么朋友..
有的,都是些不应该要有的假友谊..
女的,男的,一样..
#又来了!#

好了~
回来主题..
到最后..
我还是和自己的家人出去了..
是和我小妹..
我们去看Laddaland..

我原本是没想看这部戏的..
是什么戏我都不知道..
连上映了..我也不懂是什么戏名..
可是我小妹一直讲她想看,他想看..
可是又讲不出是什么戏名..
我就去注意一下咯~
原来是部泰国的鬼戏..
听说很吓人..
而且还要18+才可以看的添~

上网看了时间,
原本要看6点场的咯~
就不用太夜才来赶巴士跑回家..
可是因为我咯~
一下找到来玩回以前的小孩子game..
玩到不舍得准备出门..
唯有看8点50分的场..

在家看324重温了一下"下一站,幸福"
还是感动到掉了两次眼泪.. T^T

够钟就出去搭巴士了..
去到买票,然后去Popular~
买了书签.. *是有用到的
然后去买了Hot dog吃咯~
很咸 =(
然后就进场看戏了..



整部戏就是声音比较吓人咯~
看到我都不敢再正眼专注荧幕..
因为我很怕.. =(

看完后已经是10点50分左右了..
这部戏还真花长时间来部署吓人..=S

下巴士后走回家,
我还一直在和小妹喊很怕..
不过这次不是怕鬼..
是怕打劫..
是嘛!~我拿的handbag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S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平安回到家~
不然我也不会再这里没完没了..

其实我是很怕看这些戏的..
能的话我会比较选择看好笑的"屎尿屁"片..
因为看了这些吓人的鬼戏,
回家后会有后遗症的..
是真的.. =S
原本都怕黑了..
现在更加不敢关灯睡觉僚.. =(
...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