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10/6/2011-我和他,两个人

今天去了Time Square逛..
车停在Time Square 4楼,就先走4楼咯~
可单单4楼,就差不多用了2小时多左右才走完..
猪说我:“好像每间店都有你的份酱..间间都进...”

这次我有买了好几件衣服,
最开心的就是买了好多我很爱的耳环,
总共九对..
唯一的遗憾就是..
还有那对相机的耳环我没能把它给败回来.. =(
我再看下几时有机会再把它败在我手上!!~
哈哈哈!

起身就赶准备出门,
没吃东西,
早餐 = 0
午餐 = 0
所以,走了那么久,真的很累,没力..
而且肚子是超级饿的状态..
终于,他提出吃东西..
可是..今天先下肚子的食物..
并不是正餐.....

而是这个...
可这真好好吃哦~ =D
不过我忘了自己是叫什么口味的了...

我假假走到1楼去找蛋人,
看看有没有机会和他吃晚餐和聊天~
因为我很久没有得和我的蛋人king gai僚~~ =(
然后就是顺便假装生气他那天扮野来玩我笑话..

和他在他店外面聊了一下,
可是蛋人要跟他师兄去吃晚餐了..
因为他们早早就已经约好了..
所以我和猪也自己去找东西吃咯~
本来是要去金河楼上那间Sushi Station吃的..
可是我们过到金河,走到上去..
老板和我们说,只剩下面而已.. =(
结果我们还是决定回Time square去吃BarBQ..

是Korea的Set..
好好吃哦~是真的~

吃完后都已经是10点半了,
我们又再去买功夫熊猫的票咯~
不过..这次是看3D啦~

还是有很好笑 =)
不过....我还是觉得......
广东版的会比较好看咯~
其实也应该是说..
广东版是因为讲广东话,
所以会觉得有比较好笑点~

看完,我竟然还不甘愿回家睡觉咯~
就想再去感受一下以前半夜一起去打机的Feel..
我玩SDO,他又是玩那些男子玩的Single Game..

我玩闷了,就开了Blog写了今天这篇..
后来我吵他开L4D陪我玩~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玩了..
连按键怎么用也几乎忘了..
可是重玩了很多次,
始终破不到最后那关高速公路逃生的..

最后是玩到天亮6点半酱才心甘情愿放弃,
滚回家睡觉的~ =X
**是不好的开始,因为要开始又换成夜生活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