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准备出发金马伦之旅

今天和强,L,杰,Miko,潘伟猪,和我,
一起去Kuchai Lama的洒洒滚吃火锅..

吃完后我们去金河买东西..
原本是要去Law Yat买电脑的东西..
可是..太迟了..
人家早已经打烊了.. =(
然后我们就去Klang Lama那边新的Over Time喝"茶"

这是在Facebook偷杰拍的~


喝完就一起去Net打Left 4 Dead咯~
只是强没有去..因为他要做工..

上次和猪两个跟那两个没脑的电脑打..
一直都被电脑害死..
今天有些很有"自信"的人(L),
要选高难度的..
搞到最后那关头..
重玩了很多次..
结果还是输..
大家放弃玩了..

转回去玩Warcraft 的 tower defense..
第一个map的我杀第二多..
第二个map的在最后关头我是防守最成功的那个!~
哈哈~很爽~ XD

等下就要去出发去金马伦了..
除了杰和Miko有跟我们去之外..
彬彬和潘国豪也会跟我们一起去哦~
真的很开心~
还没去到就很开心了~ XD
不过要回家拿冷衣先~
不然..就冷惨了..

北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