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不能接受的梦境

这次不太记得..
应该是..在一个像是间学校的地方..
我离开车座位,我包包还在座位上,
我要回头拿,
可是有维修人员做东西,
我不能过去拿回我包包..
当维修人员离开后,
我立刻飞回去拿我包包,
可是..却不见了..
是整个包不见了..
很真实..
在我脑里过去的这类记忆一下涌回出来..
我想起我第一次电话被扒手割开包包扒走不见,
想起那晚除了我手里的电话,我整个新包包不见,
想起半年前年二十九电话不见,
想起一个月前电话无端端不见..
我..真的承受不住了..

我拼命到处去找..
可始终还是找不回来..


(故事未完持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