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潘伟猪第二次回马


记得,这是2010年4月1日的凌晨,
我跟着去目送你和Part Time离开的照片..

你出国,已经有一年两个月七天了..

转眼..最后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是大约八个月前的十月十九号..

时间过得很快,
是真的很快..
不知觉..
我已经不见了两个电话,
痘痘生得满脸,
头发剪得很短,
皮肤晒黑不少,
体重增加不少..
相信,你也会一样..
一样有这样的变化..

上次回来,
你企图骗我..
你成功了..
你当时真的成功给我一个惊喜了..

这次,我已经知道你会回来了..
我有期待..
期待明天的见面会是怎样的..

有惊喜吗??
我希望有..
但不用怎样去计划设计,
我只是要个足以让我记住的,愉快记忆..

我会在我们约定的地方..
等待你的出现..

愿这十四天,
都很快乐..很快乐的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