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开始休假

今天就开始我的长假了..
休到最后一个星期一才开工...

其实还没计划好要去哪里的..
不过今天是有打算去shopping..

哎哟..想到shopping就会要用到很多的钱..
又不是有钱人..
想到那些钱给我酱来浪费..
就真的有很心疼下.. =(
尤其昨天也是用了很多钱买东西..=S

其实我应该要准备僚的..
和潘伟猪约好了要去gai gai的..
可是我很懒惰咯~
但是再懒惰还是要去准备..
所以....我都是不要写太多最近发生的事..

就写简单点的,
就昨晚放工后,
去old klang road吃了餐好好吃的肉骨茶..
因为中午1点吃了早早板面,就没再吃东西,
晚上已经饿得肚子很吵僚..
吃饱饱后,
就和潘国豪还有彬彬一起去Mid Valley,
看了那部我爱的功夫熊猫..
是广东版的..讲的话好好笑哦~
我好像是全场笑最大声那个了~~
阿宝小时真的好cute哦~~!
然后就有很感动..
我有点要被激哭了.. T^T
看完,好想发现还有第三集哦~ =)

好了,罗哩叭嗦一堆永远讲不完..
先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