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恶梦

感觉好久..好久..
睡觉没作梦了..

如果能作个好梦,
其实真是一件超享受的事~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想的东西却不敢做,
很多都会很真实的呈现在自己的梦境里..

虽说梦到最终还是会清醒,
但给我说的话,
至少曾拥有过了这个幻想,
满足了自己的想象..

我之前是有看过某书上写说,
每个人只要有睡不懂几久,
就一定会作梦,
只不过,有时会在睡醒就忘记了,
有时却会很记得自己梦过什么..

所以我看最近这半年来,
我应该都是把睡醒前作过的梦,
统统给忘了啦~

今天,
我终于对梦..
有记忆了..
而且很深刻..
但,我这竟然是被一个很可怕的梦..
给惊醒了..

我的梦历是这样的,
在一个黑暗的夜晚,
我,蛋人惠顺,潘伟猪,
还有一个不记得是谁的人,
4个人坐在一辆车里,
正准备一起去某个地方喝茶再聊天..

蛋人驾车,我坐他旁边,
潘伟猪和另一个朋友就坐后座..

我们车不懂做么,
去到一个好像很偏僻的地方,
好像是在走着Highway的样子..
我记得我好像有看到Neway的广告LED等电视,
就是那种在香港台湾的夜空从高处望出去就看到很多的那种LED灯广告牌
然后我还傻说:“哇~马来西亚Neway好像要做到像香港一样了~”

我们看到附近有店铺,
有间Cafe Shop好像很热闹..
我有种莫名的怪感觉..
应该就是怪在,
像在那么偏远僻静的地方,
竟然有Neway,还有那么热闹的Cafe Shop~
(我真想不到我的梦竟然有那么好的"想象"!!~)

当我们驶进去找位子Parking,
才发现都没位子 =="
转了一圈,
让我们看见好几十个像黑色会样子的年轻男女从Cafe走出来,
往车子方向走,像是要离开了..
很自然的,我们当然就去等他们的位子咯~
因为单单他们就占好几个车位了..

突然,那边走出来一个好像有染金毛的男子拍打我们车头,
示意要我们开车门,像是有话要和我们说..
这时,我说了一句“他该不会像黑社会酱,是来收霸王钱的吧??”

他已经开了我们车门,坐了进来,就坐我后面..
我们全部都以莫名其妙的眼神望着他为什么要坐进来..

只听到一句“钱拿来!每个都要!快点!”

蛋人很快手,就从钱包拿了一张青色的:“我只有5块”
“可以!可以!”
潘伟猪就说:“等一下!可以给我知道你的名字没有?”
“我叫悟空!”
“喂!还有你!钱呢?”
他是在和我说的!
他左手已经箍着我颈项,
而右手却拿一个像刀片一样的东西,
很贴我脸的放在我的脸颊上..
他拿的是什么刀我不能确定,
因为他拿刀的姿势,真的很怪..

被挟持的我怕了..是真的怕..
因为我的脸已经很多暗疮了,
不想再多一条这样的印记
(我在梦里真的有想到这点)

我记得很清楚,心跳是真的很快..
我不敢动了,连呼吸也不敢太大..
可我还不肯向他低头妥协,交钱了事..
我很强硬的和他说:“我没钱!”
他:“不要那么多废话!钱!快拿出来!”
话说出的同时,他用那把锋利的刀在我脸上轻轻划过..
我:“我~是说~真的啦!~”
声音已经是在颤抖着了..
但我心里还是想和他赌一把..
他用左手推开我的嘴巴,右手的刀往我嘴巴里伸进去!
他:“快点拿钱来!不然不要怪我!”
突然~!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喉咙里有被割出血的感觉了!
我的头开始往右边垂下..
当他察觉到不对,立即缩手!
我呼吸开始慢慢变轻了..
像已经不能再用力呼吸一样..

那男子杀了我,竟然害怕,
他很慌张的说:“我没有!我真没有要杀她!这是意外!”
“要怪,就怪那些黑心奸商做的黑心刀..”
说完,他就逃之夭夭了..

我心跳加速,
真的可以感觉到,
喉咙里真的有在出血~!

在这个故事演变到,
我差不多要到死掉的那一瞬间,
我,终于被感觉给带醒了..
心跳是很快..很快..
睡姿是和平时一样的不正常..
手脚硬硬的不敢动..

当我坐起来,确定自己是清醒后,
我依然还可以很清楚记得梦里的感觉,真的很真实..

可能真是心理作用吧??
但..喉咙内疼痛出血的感觉,
隐隐约约的还存在着..

曾经有听说过,
某些梦,是自己过虑而产生出来的幻想,
但有的梦,是真的会呈现在未来

这个梦,是在暗示我吗??
它是在意识着,会有什么事发生呢??
还是..警告我,提醒我,
现实生活如果真的遇到,
就要顺从他,给钱他就算..
..是吗??

我不知道,
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
我怕,我真的不想面对这样的危险..
我,是不舍得..
不舍得..这个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