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谢谢。老板娘

我的老板娘是真的对我很好很好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的..
我老板娘其实已经是很好很好僚的..
在外面真的很难很难再找到那么好的老板娘僚的..

我知道有时不能通过我的请求,也不是她想要的..
她能帮我的,都尽量帮了..

就像今天早上,
我和她通话谈六月休假的事,
她因为带了儿子下来这里,不能顾档,
所以她不批准我的休假..
我很难过..
因为当初是讲好僚的..
每半年,我最少会拿两个星期的假期~
可是因为某些死人头的老板搞出来的麻烦!
害我原先的预算破灭了!

所以算起来,我和老板娘两边都没错,
我不能怪我老板娘,
因为她不可能每天都带着那么好动的儿子来顾档

后来我也认了~
没的休,就唯有做到休咯~
我嘴巴平时还是很硬很会耍嘴皮啦!!~
说什么如果真不给我休,就不做了!!~
她死她的事!!~
但我心里的确是没可能因为这样,就真的不做的..
我不忍心,我是一个不能狠下心的人.. =(
而且那样也太小孩子气了..
我已经长大了嘛??不是??
对啊~我都活成21岁人了..
不能再像以前16岁的时候那样胡闹..
老板娘在我还不懂事的那时候,都没和我计较了..
所以我真的不可以再犯..
因为机会不是常有的,
况且我老板娘对我是真的很好..
我不能这样对她..

下午,她带她儿子搭巴士来了这里..
像昨天一样,要找小丑拿气球~ XD

我是在5年前认识我老板娘雪丽的,
大约在3年前,雪丽才结婚生了这个儿子..
他儿子现在已经3岁了~
样子长得超级像他爸爸的~
真的像印上去一样的哦~

雪丽和我谈回早上的事,
她和我说,我7号8号再怎样都要做了,没有其他办法,
因为她最多可以带她儿子来做工,顶我9号10号这两天,
如果顶太多天,她儿子肯定会吵的..
11-12号雪丽要带儿子回去是肯定不能顶我的,
她帮我找回之前那Part Time马来妹来顶两天..
所以我9号可以开始休假..

我真的很开心,
我差点感激得说不出话~
但我还是很体谅我老板娘的..
他退步,我也退步,
我和她说,其实我可以10号才开始休假的,
因为我是想和我家人一起去金马伦..
妈咪昨天和我说她10号就上金马伦,
所以我想和她一起上..
雪丽说:“嗯,你喜欢咯~”

虽然我不知道她心里有没有生气我还是不爽我的,
但这半年来和雪丽主仆的关系来相处,
我开始知道她是怎样的,
我和她一直都以协调方式相处,
不是她让我,就是我让她,
她能让我就让,不能让我就我让,
才维持到今天的关系还没破裂..

这里,是从我踏出社会第一步,
到目前为止,唯一第一份可以让我做了那么长久的Full Time..

我有好多的友人都问我不止N次,
为什么不换工??
为什么不转工??
为什么那么底工钱你还做??

这里工作时间确实长,10.30am-10.30pm
没Epf,没Socso,没年假,没医药补贴,没年终花红,
只有很底的薪金,和微薄的佣金,还有假期补假..
为什么我还愿意帮老板娘做到今天..

我也回答到都很腻一下了..
我的回答是真,但却参杂一点假..也算是安慰自己的话啦~
- 因为我在这里做工都是来打发时间的
- 在家也是玩电脑,在这里也是玩电脑,不如我坐这里玩,至少还有粮出呢~
- 我可以在做工时间还能玩电脑哦~你工钱高我几百块的可以没有??
- 这里除了我老板娘,我就是这里最大的了~
- 这里不会有那些好像是酱的人来管我
- 因为这里没有同事的是非,纠纷,和烦恼~
- 因为我很懒惰找工..这份自动找上来,就答应来做咯~
- 因为我是很讲义气的义气仔女!!~
- 因为老板娘对我很好

当初是我自己答应老板娘来做,
老板娘才开这档的,
如果现在我说不要做了,
那这档怎么办??
我会害到我老板娘很惨的..
不止投资的钱没了,
还要受尽各种所谓的亲戚友人的歧视眼光和冷言冷语,
我不要这样害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我不要做那么坏的人咯~ =(


人家都说,世上万物都没有十全十美,
要有好的工作,一定会有不好的地方..
我做过不是很多,也不算少的工作,
遇到不错的薪水福利,有算普通好的老板,但却有不好的工作环境/同事,
遇到不错的薪水福利,有好的工作环境/同事,但却有不好的上层,
现在我是遇到很好的老板,而且没有同事是非困扰,只不过是薪金底了一点..
但我很自由啊~除了工作时间要看档口,
可是我能在档口很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用底薪金换取一份没有公司制度,没有同事纠纷,想怎样就怎样的工作..
还不好吗??

很好了..
这样已经很好了..

谢谢你..
你是我这辈子,遇到过唯一最好的老板娘了..



by..2011年5月29日 晚上9点56分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